诺康盾:“防疫设备专家”助力安全复工大考

复工复学,但决不能让疫情“复返”!随着各大城市的复工陆续展开,细心的人发现:除了各种简易防疫措施,不少政府机构和公共交通枢纽,引进了一种更先进的移动智能通道,让安全有序的

复工复学,但决不能让疫情“复返”!

随着各大城市的复工陆续展开,细心的人发现:除了各种简易防疫措施,不少政府机构和公共交通枢纽,引进了一种更先进的移动智能通道,让安全有序的复工“一步到位”。

 

诺康盾:“防疫设备专家”助力安全复工大考

 

(国家能源集团已正式启用了诺康盾的产品)

在国家能源集团,返岗的员工们只需依序走过一个“通道”,在里面停留8秒钟,便可顺利进入办公楼。只此“一步”,实际上已经完成了检测温度、温度记录、口罩佩戴情况,以及对手部、鞋底和衣物的消毒等几大步骤。

而同类的智能通道,还相继出现在了央视大楼、北京地铁、天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等主要出入口。这种智能通道,外观简约,科技感十足,成为一道提升复工效率,强化安全体验的“安检门”。

这套场景解决方案来自一家名为“诺康盾”的山东制造企业。在这个非常时期,他们连续推出解决方案和创新产品,用“安全感”来保卫复工。

事实上,诺康盾在防疫装备上领行业之先,近期市场也开始有很多模仿者、山寨者跟进。很多甚至直接把诺康盾原创产品相关图片直接照搬成自己的。这种山寨仿冒产品在扰乱市场的同时,也对用户的安全构成极大不利。

诺康盾之所以成为诺康盾,核心在于它的底层——

防疫设备专家如何让安全复工“一步到位”?

员工安全第一,企业经营第二,这是很多企业面对非常时期的共同态度。只是员工安全和企业正常运营之间的矛盾如何掌握?

比如许多企业主头痛的复工第一大难题,不是如何上班,而是如何进门。

测温、消毒等必备防疫流程,如果单靠人工进行,会进一步加剧写字楼或工厂“上班高峰”的排队状态。而人越多,不但会增加工作人员的接触风险,还容易忙中出错,这些都让“进门”成了企业复工的第一道风险关卡。

恰是自己遇上的难题,让诺康盾注意到了“复工潮”所产生的新需求。彼时,诺康盾在山东潍坊的总部工厂也才刚刚获准复工,团队正在全力攻关支援武汉抗疫一线的“移动医疗方舱”。在休息间隙,研发人员讨论到了复工后“进门”的这个场景。

 

诺康盾:“防疫设备专家”助力安全复工大考

(诺康盾针对疫情自主研发的测温通道等产品正在全力赶工,助力复工复产)

诺康盾所在工厂的生产面积超过了60000平方米,当时仅有100余人返岗,进门时都得排队等测温、等消毒、等记录。有人提议,专门设计一款产品来确保总部工厂的安全复工。

特殊时期的特殊需求,被诺康盾的研发团队当成了一次“战时”检测。

诺康盾自创立以来,一直服务于风靡国内外的移动商业场景,主攻卫生安全。如今疫情当前,连总部工厂都亟需安全复工,能不能快速研发出相应的产品?

于是,“快速而又安全的进门解决方案”被诺康盾团队提上了日程。

经过几十位核心班底数个日夜的攻关,诺康盾团队研发出了一款“测温消毒通道”,准备安置在自家工厂的大门。

但随之而来的客户咨询,让诺康盾团队发现,“安全复工”其实是所有企业面临的普遍需求。

“诺康盾要做的,是给社会以信心”

“顾客总在门外看,却不敢进来。”

“员工回来上班,他们担心,我们其实更担心。”

非常时期,“安全感”成为企业复工、以及线下商业运营的新痛点。人们之间需要一道构建“信心”的桥梁,这不是一柄测温枪能做到的。

诺康盾的“测温消毒通道”就是这样的一座桥梁。

 

诺康盾:“防疫设备专家”助力安全复工大考

 

(诺康盾被许多机构和企业选为复工必备“通道”)

在天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复工的第一天,聚集前来办理各种事务的人们就被安排走进“诺康盾移动测温消毒通道”。凡是走过一遍,人们很容易就能了解自己得到了哪些监测,又获得了怎样的安全保护。

而在山东寿光的现代中学,学校也使用诺康盾的智能通道助力复学。山东教育频道特地报道说,这种通道为学校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

其实,仅提升进门效率一项,就能大大降低人群聚集和接触的风险,让复工复学更有序;而针对人体不同部位的消毒,事实上更提升了防疫标准,卫生安全更有保障。

 

诺康盾:“防疫设备专家”助力安全复工大考

 

(乌鲁木齐机场办公楼和航站楼都引入了诺康盾的通道,不同场景定制不同功能)

另外,上下班“高峰”,人来人往的密集区,同样只有防疫到位才能安心,而有了安全感才能有序。

从乌鲁木齐的机场航站楼,到新疆农业发展银行,从郑州中原区人民政府,到河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还有公共交通、建筑工地、农贸市场、商业中心和餐厅……纷纷引进了诺康盾的“通道”,搭建安全复工的桥梁。

更何况在安全之外,还有“一个通道顶俩人、可移动不占地”的成本优势。

复工复学,但决不能让疫情“复返”!诺康盾的解决方案无疑找准了安全复工和正常经营“两手抓”的平衡点——给社会以信心。

梦工厂的“场景百宝箱”

 

能受到如此多大型企业集团、政府机构的青睐和信任,诺康盾也有自己的“法宝”——一座“梦工厂”。

诺康盾所属的集团公司——JEKEEN街景科技被称为“移动空间专家”,自创立以来,街景JEKEEN结合不同市场需求,创造出诸如餐饮车、展销车、快闪店等具备不同功能特征的移动空间。

而这些移动空间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打造出了500多种不同的商业场景。不管是城市商业、文旅景区、夜间经济还是大众集市、公共设施等,街景都能开发出相应的文化、游乐场景和氛围场景,帮助了许多城市和商家追赶时代的变化。

有客户因此戏称街景是个“场景百宝箱”,“我们想要什么,就能制造出来什么。”这种强大的快速响应能力,正是来自街景的“梦工厂”。

 

诺康盾:“防疫设备专家”助力安全复工大考

(这座梦工厂是诺康盾“移动测温消毒通道”能够快速落地的法宝)

坐落于山东潍坊的街景梦工厂,研发设计团队来自全球,生产线则是专为大规模个性化定制而打造的智能化柔性生产链。而背后精心打造的系统才是灵魂,海量的数据和模具的参数化组件让“非标可制造”成为了现实。

梦工厂为日本冲绳的国际旅游开发公司定制出“商业+赈灾”的移动度假村方案;为埃及的胡夫金字塔设计筹建一条长达1.7公里的旅游商业街;还有意大利、阿联酋、韩国……

快速响应不同需求,本就是街景梦工厂的创业基因,而诺康盾作为针对卫生安全装备研发与制造而生的品牌,面对不断变化的疫情,在短短10天里研发出“测温消毒通道”助力安全复工,只是他们交出的其中一份成绩单。

另外,诺康盾团队还在陆续增加人脸识别、人证识别、出入记录、考勤等定制功能,让通道的应用更广。

经此一“疫”,诺康盾已经全力投入测温、消毒、移动医疗空间等防疫装备的研发与制造,积极为“后疫情时代”做好准备。

变化才是常态。安全复工只是一次“突击检查”,而每一个时代的变化都是一次大考。用创新与时代不断碰撞,用即时响应来回应社会需求和社会责任,这将是未来企业必须具备的能力。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3月20日 上午2:39
下一篇 2020年3月20日 上午8:5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