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蒂喜叁佰添与《广东新关注》携手打造健康品牌

  随着中国现代家庭对婴幼儿营养健康的重视,传统婴幼儿营养产品并不能满足市场需求,近年来中国逐渐成为全球第二大婴童消费市场,未来婴幼儿营养品市场规模和需求将继续扩大,中国婴幼儿营养市场有巨大的潜力和发展空间。  白金海岸(厦门)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食品、营养品市场营销的企业,在国内有多年的婴幼儿营养品营销经验。

  随着中国现代家庭对婴幼儿营养健康的重视,传统婴幼儿营养产品并不能满足市场需求,近年来中国逐渐成为全球第二大婴童消费市场,未来婴幼儿营养品市场规模和需求将继续扩大,中国婴幼儿营养市场有巨大的潜力和发展空间。

贝蒂喜叁佰添与《广东新关注》携手打造健康品牌

  白金海岸(厦门)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食品、营养品市场营销的企业,在国内有多年的婴幼儿营养品营销经验。该公司专注母婴营养健康,为婴幼儿提供高品质膳食营养液体补充剂,致力于为婴幼儿提供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为针对母婴生命早期全阶段,该公司推出由美国玛特森生产的贝蒂喜和叁佰添两种品牌的多种产品,为母婴及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美国玛特森是第一家专业从事液体营养补充剂研发及生产的企业,是美国生产液体营养补充剂的先驱之一。20多年以来应用世界先进生产技术,研制科学配方,为国际很多知名品牌研发和生产。工厂自有品牌Liquid Health拥有26年的悠久历史,能提供最全面的天然液体补充剂,拥有超过30种液体维生素、矿物质和草药配方。产品不仅在美国全境销售,同时还销往欧洲、美洲、亚洲等国家,并且在I-Herb,Vitacost等国际专业的保健品网站同步全球销售。

贝蒂喜叁佰添与《广东新关注》携手打造健康品牌

贝蒂喜叁佰添与《广东新关注》携手打造健康品牌

  贝蒂喜甄选全球优质天然果蔬植物原料,提高更专业、更温和、更易吸收、更贴近宝贝体质的液体膳食营养产品。叁佰添则以妈妈和胎儿300天孕期的营养健康为起点,坚持严苛的选材、研发、生产及检测标准。贝蒂喜叁佰添秉承不断创新和品质提升的承诺,呵护每个宝宝的营养健康,致力于让健康生活走进每一个家庭。

贝蒂喜叁佰添与《广东新关注》携手打造健康品牌

  与此同时,为助力品牌更好发展,传播优秀企业文化,贝蒂喜叁佰添品牌与《广东新关注》栏目组达成战略合作,成为该栏目的冠名合作方。《广东新关注》是一档立足南粤本土,关注文化、教育及社会动态的资讯类全媒体栏目,栏目通过独特的视角,聚焦企事业的发展,多方位呈现新鲜的内容,栏目一经推出便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和关注。《广东新关注》逢周日09:55分在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播出,并将视频上线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网客户端、腾讯、搜狐、爱奇艺等近二十余家平台展示。

  贝蒂喜叁佰添品牌与《广东新关注》合作,有利于全方位提升贝蒂喜叁佰添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提高品牌认知度和公信力,让更多年轻父母了解和使用贝蒂喜叁佰添产品。未来,贝蒂喜&叁佰添品牌将继续秉承匠心精神奋发向前,努力成为中国乃至全世界营养健康的优质品牌,为更多家庭创造健康、精致、美好的生活。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3月31日 上午9:41
下一篇 2020年3月31日 上午10:2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