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双耳来个甜蜜暴击NinaKiss糖果盒无线蓝牙耳机

一直都是用有线的耳机和头戴式的耳机,但从一个四季如春的成都到深圳之后我发现但凡带线的深圳的地铁对你都不会很友好。刚来的那一个星期在地铁被挤走了两对耳帽,头戴式耳机给耳朵蒸桑拿的体验之后,下定决心一定要买一个无线蓝牙耳机。因为自己的手机不是苹果的所以Apple暂时不考虑了,虽然二代降价了很多但刚到深圳实力还是不允许啊,后来通过挑选还是选择了现在带的这款Ninakiss糖果C2蓝牙耳机,今天就来个简单的开箱加自己的体验。我买的是个蓝色的,因为自己比较喜欢这个颜色,比较显白哈哈真的很佩服自己真是个小机…

  一直都是用有线的耳机和头戴式的耳机,但从一个四季如春的成都到深圳之后我发现但凡带线的深圳的地铁对你都不会很友好。刚来的那一个星期在地铁被挤走了两对耳帽,头戴式耳机给耳朵蒸桑拿的体验之后,下定决心一定要买一个无线蓝牙耳机。

图片

  因为自己的手机不是苹果的所以Apple暂时不考虑了,虽然二代降价了很多但刚到深圳实力还是不允许啊,后来通过挑选还是选择了现在带的这款Ninakiss糖果C2蓝牙耳机,今天就来个简单的开箱加自己的体验。

图片

  我买的是个蓝色的,因为自己比较喜欢这个颜色,比较显白哈哈真的很佩服自己真是个小机灵鬼。先抽出很可爱的套筒,里面是一个白色的盒子,盒子是从侧边打开的,盒子有点像手机盒很厚对里面耳机的保护很到位。

图片
图片

  耳机舱圆形的设计还配了一条带弹性的绳子,可以直接缠在手腕或挂在背包上。我在耳机舱上一直没找到给耳机充电的接口,结果打开说明书才发现居然是在绳子的logo上,这个设计脑洞有点大哈哈。打开耳机舱之后取出耳机,耳机的开机灯就开始闪烁,初次配对打开手机蓝牙可以直接搜索到,连接一个耳机之后另外一个也会自动连接。

图片

  音质我们拿到最后再说我觉得这款耳机的细节会比音质更讨喜,蓝牙5.0我亲自做了测试分别在距离客厅5米左右的厨房和8米左右的卫生间进行了测试,厨房是没有任何压力的就算关掉门中间还隔着墙但依然不会出现断连的情况。但厕所那边关门的时候出现了一点点卡顿,但可以,理解毕竟说明书说的10米卫生间到客桌的距离8米左右还隔着两堵墙,出现轻微的卡顿在我的承受范围之内。

图片

  第二个就是对耳机的结构设计非常的讨喜,自从苹果耳机上市之后无线蓝牙耳机的外观就两极分化了,第一种以Apple为代表的耳挂式的,但往往许多的厂商学到的就是型但实际用起来很容易掉,特别是在地铁公交人多的地方,如果一不小心掉了一支耳机我会心疼很久的。

  第二种就是耳塞式的,我个人比较排斥这种,第一带长时间了耳朵会闷会疼,第二带上之后音乐声音大了基本上就听不到其它声音,在马路上非常的不安全。但NaniKiss这款耳机在耳塞的基础上增加了,曲面入耳式结构,以悬空耳撑为依托,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有不适感。而且在贴到皮肤处还使用的硅胶材质,安全舒适。

图片

  最后我们再说一下音质,因为先入为主的观念299的价格,我再去强推音质很多人就觉得太假了。但我还是得说两句第一音质一部分和耳机的硬件有关系,第二就和调音团队有直接关系。NinaKiss的调音团队有一部分是从索尼出来的,虽然有人说这很玄学但我还是比较信的,哈哈毕竟是信仰。

图片

  总结:

  产品整体外观还是在细节上总结出来就是专为女性设计,并且在价格和配置上我觉得299的价格非常符合女生的定位,毕竟我们女生的天性就是买买买,再加个前提就是好看的一定要买买买,所以299的价格买不了吃亏也买不了上当,当然给男生送礼物也多出了一道选择,所以集美们有兴趣的一定记得试试哦!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8月14日 上午11:53
下一篇 2020年8月15日 上午7:2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