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所新势力——环球驿通,一匹不可忽视的"黑马"

在新冠病毒蔓延的几个月时间里,全球金融市场经历了至暗时刻,区块链行业因自带金融属性,也受到了很大的波及。然而,危险的反面就是机遇,很多人虽然躲过了危,却也躲过了机——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比特币价格从最低3800美金飙涨至10000美金附近,涨幅达到恐怖的170%+,领跑各类金融资产。”疫情牛”下,各类金融资产表现一般来说,比特币被矿工挖出后,大部分会流入交易所,那什么样的交易所会被矿工和投资者青睐呢?笔者认为主要有以下三点:1.能够保障资金安全;2.盘口深度佳,有较强的流动…

  在新冠病毒蔓延的几个月时间里,全球金融市场经历了至暗时刻,区块链行业因自带金融属性,也受到了很大的波及。然而,危险的反面就是机遇,很多人虽然躲过了危,却也躲过了机——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比特币价格从最低3800美金飙涨至10000美金附近,涨幅达到恐怖的170%+,领跑各类金融资产。

	交易所新势力——环球驿通,一匹不可忽视的"黑马"

  "疫情牛"下,各类金融资产表现

  一般来说,比特币被矿工挖出后,大部分会流入交易所,那什么样的交易所会被矿工和投资者青睐呢?笔者认为主要有以下三点:

  1.能够保障资金安全;

  2.盘口深度佳,有较强的流动性;

  3.交易所合法合规,手续费低,创新能力强,玩法多样;

  在众多的交易所当中,我们看到头部交易所商业模式大多都已固化,反观新锐交易所常常推陈出新,玩法多变——例如前年火爆币圈首推交易挖矿的Fcoin,去年年初截胡币安的抹茶,以及现在大火的环球驿通。

  环球驿通是谁?有哪些优势?

  环球驿通是一家获得乌干达批准持有交易所牌照和第三方支付牌照的交易所,严格遵循当地监管法规,团队由区块链行业各个赛道的精英组成,遍布国际站、媒体、公链等各行各业,具有强大的技术资源、媒体资源、社群资源。致力于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用户提供公平、安全、透明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环球驿通还拥有多年的区块链技术开发,金融机构从业和社区运营经验。

	交易所新势力——环球驿通,一匹不可忽视的"黑马"

  目前平台仅上线了30多个交易对,山寨币较少,主流币、平台币具有价值投资的币种占了绝大多数。环球驿通盘口深度极佳,流动性较强,用户买卖滑点小。在保障用户资产安全方面,环球驿通还与业内数一数二的安全审计提供商达成了合作,钱包、智能合约、链上地址等关键模块都经过了严格的渗透性测试。

  除此之外,环球驿通还秉承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做法,首创了同频共振SFRT。简单来说同频共振就是进阶版的"搬砖",(搬砖:从价格低的交易所买入相应币种,提现充值到价高的交易所卖出,获取其中的差价。)一般来说,搬砖需要耗费极大的注意力资源,在以秒计、价格剧烈波动的数字货币市场更是如此。可能在准备好一切工作后,币价已完全是另一番模样,肉身监视价差不仅效率低稍不注意还容易踏空砸脚。SFRT的玩法避免了币价大幅波动这一难题,200%的溢价足以对冲掉币价大幅波动的风险,只需要充值相应的币种到专区开启同频共振即可。关于同频共振交易规则可以到官网查看。下面我们以SAN举例:

	交易所新势力——环球驿通,一匹不可忽视的"黑马"

  假设SAN通证在其它交易所为1元,新用户小红用10000元买入1万个SAN通证。充值到环球驿通后,溢价200%,价值为30000元。小红再次充值30000元进行交易,总成本为10000+30000=40000元。

  小红总共交易100次,那么:

  手续费=30000*0.03%*30+30000*0.06%*70=1530元,

  次日释放=10000(每次买入量)*100(次数)*0.1%(释放比例)=1000 SAN=3000元

  成本=1000(释放个数真实价值)+1530(交易手续费)=2530元

  收益=3000-2530=470元

  小红当日的收益率为470/40000=1.175%

  值得一说的是,环球驿通目前已成为商品通证SAN交易的主战场,交易量占据全网第一,SAN也登录了SFRT专区,当前价格为6.54USDT,以市场价3倍的价格上线SFRT专区,带动了外盘的疯涨!

  如今的交易所同质化严重,环球驿通在这种环境下不断思变,在创新的道路上从未停下脚步,为投资者带来了全新的交易体验,为行业注入了新鲜的玩法与活力,为早鸟用户带来高额的回报。作为交易所的
"鲇鱼",在搅动行业既定规则的同时,也刺激着其他交易所投入到市场中积极参与竞争,为用户创造价值。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6月4日 上午7:34
下一篇 2020年6月6日 下午4:0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