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交易所重磅上线创新理财产品GX宝——下一个王者!

新加坡时间2020年12月15日19:00(UTC+8),全球区块链资产新锐交易所GX.COM正式推出GX宝,一个集稳健与灵活、持续且高额收益于一身的新型理财方式,等你来解锁!后疫情时期,市场向好,币市发力。纵观特殊的2020年,从BTC第三次减半、DeFi热潮、Filecoin主网上线到近期的BTC大涨,以及ETH2.0正式拉开序幕等热点话题不断。后半年的加密货币市场,似乎延续了此前的火热状态,蓬勃向好之势也显得格外明朗。此时GX.COM推出GX宝,正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势必会成为理财界的明星…

 新加坡时间2020年12月15日19:00(UTC+8),全球区块链资产新锐交易所GX.COM正式推出GX宝,一个集稳健与灵活、持续且高额收益于一身的新型理财方式,等你来解锁!

  后疫情时期,市场向好,币市发力。纵观特殊的 2020 年,从 BTC 第三次减半、DeFi 热潮、Filecoin 主网上线到近期的 BTC 大涨,以及 ETH2.0 正式拉开序幕等热点话题不断。后半年的加密货币市场,似乎延续了此前的火热状态,蓬勃向好之势也显得格外明朗。

  此时GX.COM推出GX宝,正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势必会成为理财界的明星项目,对于GX的粉丝们,也是一波超级安利,有底气对GX以外的用户霸气地喊一句:有人模仿我的包,别想模仿我的“宝”!

1.jpg

  什么是GX宝?

  “GX宝”是由GX.COM推出的一个区块链资产持币生息,稳定收益型投资产品,包括定期(锁仓理财)、活期理财、固定期限理财等多种类型的产品。“GX宝” 首期上线USDT、RUB、SUGAR等5款保本高收益理财产品的申购,后续将启动DeFi流动性混合理财、等多类型板块。

  其核心理念是:为不同上线GX的项目量身定制产品类型,打造较高的辨识度,提高项目本身在社区的传播力,吸引更多用户关注并持有项目资产,通过GX宝理财方式让持币用户都能获得持币收益,对项目资产的价值增值也起到了一定推动作用。

  同时,GX宝会陆续设计更多款不同项目代币的高年化率定期或固定期的理财产品。为不同类型用户提供最佳投资渠道,让用户即可享受行情波动带来的红利,也可实现闲置资产的收益最大化。

  纵观行业内主流理财平台,其活期理财的收益均在1%~4%之间,而 GX.COM 提供的多个币种活期理财、定期理财、固定期理财的年化利率均超行业平均水平,将会聚集众多行业投资者。

2.jpg

  GX宝的创新性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第一,以简单易用的体验,搭建行业“入口”

  GX宝 高度提炼出币本位理财、加密资产交易、合约交易、安全区块链资产钱包等几大功能,开创性地实现了“边理财边交易”与“理财资产提前赎回”,大大提升了加密资产的利用率,同时在中、长期限的标的中进一步增强了操作的应变性。

  第二,以高级定制的服务,解决深层次需求

  GX宝 在币本位固收理财以及即将上线的收益增强功能中,创新地提供了定制化入口,能够使用户自由定制到期时间与挂钩币价,具有领先于同类产品的灵活性。

  第三,以高度安全的保障,消除用户担忧

  GX宝 提前为用户解决资产安全隐患,设有多重风控机制,确保投资资金安全无虞,以及灵活的产品模式确保活期理财能够及时取现。

  第四,产品类型灵活丰富,提高项目资产持有量和用户数

  GX宝通过对众多项目的深入研究,和对用户心理的专业分析,推出丰富且具有高度吸引力的产品类型,极大提高上线项目资产的持有量和关注度。

3.jpg

  结束

  无论未来是牛市还是熊市,GX宝都将依托长期稳定健壮运行的区块链基础设施和成熟安全的资产管理方案,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理财服务;并在积极助力行业发展的同时去跟随,去超越,去引领。专业成熟的技术、丰富的资源、雄厚的实力以及不忘初心的韧劲,势必让GX宝成为下一个王者!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12月16日 上午1:55
下一篇 2020年12月17日 上午7:0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