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三个优化”助推投资项目立项审批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增强社会发展活力,投资项目科立足本职岗位,优化方式方法,严格项目立项手续,积极做好项目立项审批工作,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供优质保障,确保项目审批规范、高效。以服务为目的,优化工作理念。实行“一窗式受理、一次性告知、一个工作日办理”的审批制度,对受理的项目严格把关,确保材料齐全,确保项目符合相关产业政策及县域发展规划。同时加强与企业沟通,了解项目手续办理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及时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增强社会发展活力,投资项目科立足本职岗位,优化方式方法,严格项目立项手续,积极做好项目立项审批工作,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供优质保障,确保项目审批规范、高效。

  以服务为目的,优化工作理念。实行“一窗式受理、一次性告知、一个工作日办理”的审批制度,对受理的项目严格把关,确保材料齐全,确保项目符合相关产业政策及县域发展规划。同时加强与企业沟通,了解项目手续办理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及时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确保项目立项审批工作及时、透明。

  以政策为指导,优化投资结构。瞄准“四新四化”,聚焦“十优”产业,坚持规划与政策相结合,准确把握审批尺度,引导投资方向。严格把控产业政策,对于国家明令限制、禁止的项目,坚守政策红线,坚决制止落后产业的扩能增产。重点以“四新”促“四化”,加快形成新旧动能转换的“项目库”,促进投资项目结构优化,加快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努力提高投资的质量和效益。

  以网络为依托,优化审批程序。依托山东省投资项目在线监管平台、工程建设项目网上办理大厅,积极推行项目网上申报、一链办理,对平台办事指南中事项设定依据、办理流程、申请材料等条款全部明确列出,切实让群众“一看就明白、一下就记住、一次就办好”。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6月19日 上午9:09
下一篇 2020年6月22日 上午8:5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