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高端皮草品牌Giorgio & Mario入驻天猫国际

法国巴黎,全球最受瞩目的潮流之都,影响着全世界人们对于流行的观念,引领全新时尚动态,这里更是众多高端时尚品牌的诞生地。作为继承传统皮革工艺的高端皮草品牌,Giorgio&
Mario(乔治·马里奥)以绝对精益求精的品质、对于时尚元素的不懈逐新,不断为全球时尚界所熟知。凭借着纯粹的法国工匠精神,吸引着全球高端皮草和皮革的拥趸者。2020年,Giorgio&Mario(乔治·马里奥)携高端皮草作品亮相天猫国际,让您与高端皮草的距离不再遥远。GIORGIO&Mario,三十年历…

  法国巴黎,全球最受瞩目的潮流之都,影响着全世界人们对于流行的观念,引领全新时尚动态,这里更是众多高端时尚品牌的诞生地。

图片1.png

  作为继承传统皮革工艺的高端皮草品牌,Giorgio &
Mario(乔治·马里奥)以绝对精益求精的品质、对于时尚元素的不懈逐新,不断为全球时尚界所熟知。凭借着纯粹的法国工匠精神,吸引着全球高端皮草和皮革的拥趸者。

  2020年,Giorgio & Mario(乔治·马里奥)携高端皮草作品亮相天猫国际,让您与高端皮草的距离不再遥远。

图片2.png

  GIORGIO & Mario,三十年历史的高端皮草

  Giorgio &
Mario(乔治·马里奥)源自巴黎,发展至今已有长达三十年的辉煌历史。凭借其优雅的设计和精益求精的做工,受到法国及海外消费者的青睐。皮草的华贵与女性的魅力相得益彰,表达着当今女性独立、自信的生活态度。

  GIORGIO &
Mario(乔治·马里奥)秉承着对高品质的追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皮草作品,在选材上谨慎严苛,悉心挑选上乘皮革、羊毛皮、皮草、面料,大多数皆为欧洲生产。Giorgio
& Mario(乔治·马里奥)每一件时装都独具匠心。

图片3.png

  GIORGIO & Mario,传承法国工匠精神

  在巴黎最时尚的街区之一——玛黑(Marais)区的中心地带,还能找到巴黎皮革皮草界仅存的工艺作坊,Giorgio &
Mario(乔治·马里奥)工作室就是其中之一。其沿袭法国手工工艺“Savoir-Fair”,结合最新流行趋势,演绎融合现代与经典的皮草作品。

图片4.png

  Giorgio & Mario(乔治·马里奥)“Made in
Paris”就是品牌的代表系列——在巴黎工作室设计、打版、手工制作,继承了法国传统高级成衣制造的技术,历经时间与空间的考验。

图片5.png

  GIORGIO & Mario,皮草界的风向标

  Giorgio &
Mario每季推出的皮草作品代表着法国皮草界的发展趋势,融合自然的风格之美;优雅精奢的稀有之美;亦或是立体廓形的慵懒之美……借由不同面料及颜色的融合创造出多层次的细节,通过剪裁、色彩让人留下印象、传递思想。

图片6.png

  Giorgio &
Mario(乔治·马里奥)不断赋予皮草更多的元素与价值,在这场邂逅时尚与奢华的际会之中,所展现出的不仅是高级面料及摩登的设计感,更传递了着现代女性的品味,身份和价值。

  Giorgio & Mario现已正式入驻天猫国际,法国手工皮草定制,线上跨境即可实现。更多摩登奢美的皮草皮革作品等你探寻!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4月24日 上午6:55
下一篇 2020年4月24日 上午6:5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