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西安赛区走进卤阳湖

11月28日,第6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西安赛区海选赛将在卤阳湖景区全面启动。卤阳湖景区将作为第6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西安赛区的协办方,与国际小姐大赛共同努力,互利共赢,为中国传统汉文化的传承与发扬作出贡献,并借助国际小姐大赛这个国际平台让大众走进美丽的水乡泽国——卤阳湖。渭南卤阳湖现代产业开发区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开发区,是渭南“一城三区三走廊”重要组成部分,位于关中——天水国家级经济开发带腹地,历史悠久。开发区还具有丰富的人文与自然环境资源。板桥古渡、宣帝困卤、卤阳泊滩、湿地公园,…

 11月28日,第6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西安赛区海选赛将在卤阳湖景区全面启动。卤阳湖景区将作为第6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西安赛区的协办方,与国际小姐大赛共同努力,互利共赢,为中国传统汉文化的传承与发扬作出贡献,并借助国际小姐大赛这个国际平台让大众走进美丽的水乡泽国——卤阳湖。

图片1.jpg

  渭南卤阳湖现代产业开发区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开发区,是渭南“一城三区三走廊”重要组成部分,位于关中——天水国家级经济开发带腹地,历史悠久。开发区还具有丰富的人文与自然环境资源。板桥古渡、宣帝困卤、卤阳泊滩、湿地公园,笑纹石等遗址轶事彰显卤阳湖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水天一色、波光荡漾、芦苇摇曳的湖泊湿地,为丹顶鹤、白天鹅、白鹭、青脚鹬等珍禽的栖息、繁衍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是八百里秦川难得的一处水乡泽国。卤阳湖景区也致力于打造西部航空湿地旅游带,即以卤阳湖通航产业园和湿地公园为主体,建设以通用飞机空中旅游和游艇湖泊旅游为特色的体验性旅游,营造西汉文化与卤阳湖水生态融合的大生态旅游景区,培育形成以水上娱乐体验旅游、西汉历史文化旅游、航空体验旅游为主要内容的“海陆空”大旅游功能区。

  在飞速发展的现代社会,大家开始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更加关注,国家也在不断地为树立文化自信,建立民族信仰而作出努力。通过这次大赛的举办,有利于树立中华民族自身的文化信仰,增强国家文化自信,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展现出来,同时也有利于带动卤阳湖旅游文化和经济的发展。

图片2.jpg

  国际小姐大赛是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有“美丽奥林匹克”的赞誉,以传播美、传递爱为使命,加强女性对国际社会的贡献,使女性的内在美转化为仁爱和友谊来推动世界的亲善与和平。而西安作为十三朝古都,有着中国历史上最繁盛朝代的文化积淀,是名副其实的文化之都,它始终承担着文旅深度融合的创新使命。国际小姐大赛符合当今审美和时代的眼光,大赛在西安的举办,是一次古代文化与现代文明的碰撞与融合。第60届国际小姐大赛西安赛区将以“中华魂,弘中国”作为活动主题,其目的是聚焦历史文化名城,展示周秦汉唐之风,挖掘中国文化代表元素,树立中国文化自信,引领中国文化复兴。

  2020年11月28日,国际小姐将在秀美古韵的卤阳湖与你相约共赏美景以及源远文化,期待与您的美好相遇。

  第6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西安赛区的招商工作火热展开,欢迎各界企事业单位精英、个人关注国际小姐西安大赛官方公众号:国际小姐西安大赛,或与组委会联系,共同出席国际小姐顶级选美时尚盛宴。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11月17日 上午1:20
下一篇 2020年11月17日 上午10:5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