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公益之旅助力111小善日

高铁公益之旅助力111小善日  如果1个人1天至少做1件好事,将会聚集起怎样的能量?
  10月22日,从北京南开往上海虹桥的复

  如果1个人1天至少做1件好事,将会聚集起怎样的能量?

  10月22日,从北京南开往上海虹桥的复兴号G1次列车上,就上演了暖心一幕。上午9点,随着复兴号列车驶上轨道,掌上高铁和水滴筹联合举办的“111小善日高铁公益之旅”活动正式开始。南下的车厢里,工作人员向列车上的乘客征集祝福卡片,这些卡片将会伴随高铁模型、高铁图书等礼物,送往贫困山区中的孩子们手里。

高铁公益之旅助力111小善日

  “在这个短暂的旅途中,我们收集到了111位旅客的爱心祝福。通过这场特别的‘高铁公益之旅’,我们向大家发出一个号召,那就是践行小善,随时随地做公益。”活动工作人员表示。掌上高铁联合水滴筹,将公益带到了高铁车厢,带到了旅客的身边,也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

  有位姓顾的旅客表示,“公益是每个普通人都可以参与的日常行为,有时候一个举手之劳,就能给别人带来大大的温暖。”通过参与高铁公益之旅,向孩子们传递爱心祝福,让孩子们了解高铁这一令人骄傲的中国力量和中国速度,他觉得这趟高铁旅途特别有意义。

  事实上,铁路部门一直在践行高铁公益、完善服务,并通过掌上高铁App让公益服务随时随地触手可及。例如,复兴号G1次列车上,便已经配备了便民箱、医药箱,还准备了五色卡片,区分重点旅客服务需求,将公益举措落到细节。而掌上高铁App也将重点旅客预约、遗失物品找回等公益服务搬到了线上,让旅客通过一部手机,就能快速地获取优质的高铁服务。

高铁公益之旅助力111小善日

  据悉,此次高铁公益之旅,也是“111小善日”的重要组成部分。11月1日,水滴筹、水滴公益倡导发起,向全社会爱心企业及个人致敬的“111小善日”水滴公益盛典就将在北京举行,活动旨在连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商业主体,共同打造向善而生的商业生态和社会环境。

  世界的变好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每个人做了一点点。“111小善日”倡导“1个人1天至少做1件好事”,汇聚小善,传递大爱。而掌上高铁作为此次活动的公益支持单位,深度参与到活动的执行中,与主办方联合策划了在复兴号G1高铁列车上的“高铁公益之旅”,将公益小善与高铁场景完美融合,让公益与高铁旅客不期而遇。未来,掌上高铁还将与水滴筹,结合铁路场景,开展更长线、更深入的公益合作,让公益惠及更广泛的人群。(钟蕾蕾)

[ 责编:杨帆 ]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19年12月11日 下午3:01
下一篇 2019年12月11日 下午3:1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