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工程”荣获民建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

“思源工程”荣获民建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
  近日,民建中央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颁发了民建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集体)、突出贡献奖(个

“思源工程”荣获民建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

  近日,民建中央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颁发了民建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集体)、突出贡献奖(个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奖项。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郝明金出席并讲话,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洪天云出席并颁奖。

  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原常委、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商扶贫联盟主席、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林达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晓林,以及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双双荣获“民建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郝明金指出,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民建中央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营造参与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力量。

  李晓林在领奖时表示,本次基金会与本人双双荣获民建中央颁发的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既是褒奖,更是激励,将继续秉承“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理念,继续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媒体,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解决绝对贫困问题再立新功。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主动承担脱贫攻坚新责任,开拓精准扶贫新渠道、新方法,在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的指导下,牵头联合阿里巴巴、京东、拼多多等18家电商企业、事业单位发起成立中国电商扶贫联盟,挖掘农村优质农特产品,打造农特产品明星品牌,促进农特产品产销对接,并举办了6场“中国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品牌推介洽谈会”,累计达成意向合作800多项,累计帮助贫困地区农特产品销售超过23亿元。

  同时建设了我国唯一一家由全国公募基金会主导、民政部指定的慈善组织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帮帮公益,现已联合73家慈善组织、上线59个项目,为支持公益组织拓展劝募渠道作出了应有贡献。

[ 责编:钟蕾蕾 ]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19年12月26日 上午3:00
下一篇 2019年12月26日 上午9:2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