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志绿茵梦”主题教育暨足球物资捐赠活动举行

2019年10月19日上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少年志绿茵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携手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前往南昌市新建区松湖镇仙亭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足球物资捐赠活动。

  10月19日上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少年志绿茵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携手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前往南昌市新建区松湖镇仙亭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足球物资捐赠活动。

“少年志绿茵梦”主题教育暨足球物资捐赠活动举行

  “少年志绿茵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将许魏洲粉丝志愿者团队捐赠的足球物资一一发放给了村小的孩子。在领到足球物资后,孩子们迫不及待地踢起球来,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仙亭小学校长李明荣代表乡村小学对公益捐赠的爱心人士表达感谢,他说到,农村校园足球的开展为孩子们带来快乐的同时,也促进了他们的情感交流,“少年志绿茵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和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共同发起的“HONG计划”足球支教志愿服务项目,为乡村小学提供了专业的体育教学,补齐了农村师资力量不足的短板。

“少年志绿茵梦”主题教育暨足球物资捐赠活动举行

  随后,体育学院足球教研室教工党员索伟在现场进行了足球教学示范,以提升支教生的足球教学水平,更好地实现支教目标,助力农村校园足球的发展,村小教师同支教生们共同观摩学习,认真记录教学方法。

  在支教生座谈会上,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支教大学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支教工作交流心得体会,重温支教初心,审视自身所行,纷纷表示势必将 “HONG计划”支教项目圆满完成,把欢乐和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位村小孩子。

“少年志绿茵梦”主题教育暨足球物资捐赠活动举行

  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罗林讲到,HONG计划至今已有200余名支教志愿者走进村小,送教下乡,给孩子们送去希望。四年缘分,四年变化,村小孩子们在足球支教的陪伴下变得阳光、自信,体格更加强建。“HONG计划”支教成立至今四年时间,四年间,“少年志绿茵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携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了乡村足球支教全过程,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入脑、入心、入行,以走进乡村学校、给予快乐足球干预的方式,帮助乡村孩子走出心灵困境,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 责编:钟蕾蕾 ]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19年12月26日 上午9:29
下一篇 2019年12月27日 上午10:2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