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宝银旺传递正能量爱与温暖同行

一场猝不及防的疫情让全国人民都度过了一个漫长但不轻松的假期。当我们还只能自我隔离为社会做贡献时,已有一部分人早在疫情爆发的开始就奋战在了一线,也有一部分人为了深圳

  一场猝不及防的疫情让全国人民都度过了一个漫长但不轻松的假期。当我们还只能自我隔离为社会做贡献时,已有一部分人早在疫情爆发的开始就奋战在了一线,也有一部分人为了深圳这座城市的正常运转,从疫情开始到现在一直默默的提供服务。

  秉承心怀感恩,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的信念。宝银旺(Boin One)盐田店自复工开始便积极组织人员筹备此次活动,于3月19日起,向抗疫一线的群体免费提供矿泉水、维他奶等物资,活动主要面向六类人群:医护人员、警察同志、环卫工人、义工同志、快递小哥、外卖小哥,领取位置在宝银旺(Boin One)盐田店正门广场,活动将进行到月底,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一份爱心。


疫情面前,宝银旺传递正能量爱与温暖同行

宝银旺(Boin One)是宝银集团旗下社区商业品牌,始终以“服务商户、赋能社区,为了更美好的社区生活”为己任。疫情期间,要求每家商户建立“一户一档”健康管理表;商场出入口设监测点,所有入店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并开展无死角消毒清洁,每天对电梯、洗手间、扶手栏杆、休闲椅、门把手等公共区域定时安排进行消毒;加强商场新风系统运作,保证实现内部空间空气强流通,确保全方位防疫防控。

  目前,宝银旺(Boin One)盐田店的商户已陆续营业,为帮助商户恢复正常经营,运营人员提前制定好相关协助方案,协助商户购买防控用品、完成前期准备及复营业资料递交。同时,也积极响应国家减租免租的政策号召,对旗下商户按不同情况进行了租金减免;协助商户向相关部门申请补贴,帮助商户尽可能快速地享受到各项惠企政策,和商户一起共同进退,共度难关。


疫情面前,宝银旺传递正能量爱与温暖同行

  宝银旺(Boin One)盐田店于2018年正式运营,其前身为新一佳盐田分店。宝银集团接手新一佳全国项目后,将其统一改造升级为了新型社区商业品牌宝银旺(Boin One)。现宝银旺(Boin One)盐田店已入驻沃尔玛、万泽、邦德等各类一线生活品牌,同时,今年上半年也将迎来教育培训龙头品牌学而思盐田区分店。

  银集团专业致力于社区商业地产的投资改造和商业运营,以社区商业服务为核心,通过品牌化、多维度、高专精的运营管理,深挖社区商业洼地,释放社区商业活力,满足社区生活便利化、品质化、多样化需求。宝银集团深耕大湾区,目前运营项目累计达数十个,各项目均成效显著,已成为大湾区商业地产领域令人瞩目的新生力量。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宝银旺盐田店在春日里传递“温暖”,与大家一起等待疫情结束时刻的到来。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3月20日 上午9:57
下一篇 2020年3月20日 下午1:2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