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iBuyers在2019年购买最多房屋的街区

  今年,iBuying似乎取得了巨大的飞跃,似乎每个月都有更多公司扩展到直接购买市场。

  但是尽管有很多讨论,但iBuying在2019年仅占房屋销售的约3%。

  但是,在美国的几个社区中,iBuyers(直接从卖方购买房屋,进行维修然后将房屋卖回市场的公司)在1月至10月的房屋销售中占10%或以上。

这是iBuyers在2019年购买最多房屋的街区

  根据Redfin对市场的分析,菲尼克斯的四个社区名列了iBuyers购买房屋最多的地区。对于许多iBuyer扩展,Phoenix似乎为零。

  排在首位的是凤凰城附近的胡桃溪(Pecan
Creek),iBuyers在此购买了13.7%的房屋。去年,iBuyers购买了该社区10.4%的房屋。

  Phoenix Redfin经纪人Kelly
Khalil说:“促使购房者接受Phoenix地区iBuyers报价的许多因素是,它使他们能够迅速搬到另一处房屋的能力。”

  “想要在300,000至350,000美元范围内的中档房屋要约的买家可以将他们的入门房迅速卖给iBuyer,”
Khalil补充说。“那么,他们就不必在偶然情况下提出要约了。我们在诸如San Tan
Valley等价格适中的地区看到了很多东西,这些地区离凤凰城更远。”

  在名单上排名靠后的是亚利桑那州惊喜县的惊喜农场。在那里,有9%的房屋是由iBuyers购买的,实际上比去年的11.4%有所下降。

  第三季度,北卡罗来纳州奈特勒市(Raleigh郊区)的iBuyers份额最多。

  根据Redfin的报告,iBuyers在第三季度购买了该社区14.8%的房屋。这与去年第三季度相比有了显着提高,当时只有6.1%的购房者是iBuyers。

  单击下面的图像,查看iBuyers今年到目前为止购买房屋最多的10个社区的完整列表。

  Redfin首席经济学家Daryl Fairweather表示:“
iBuyers在某些地方已达到10%以上的市场份额,这可能表明,一旦商业模式完善,iBuying就能在全国范围内占有很大的份额。”“随着iBuyers开始在更昂贵的市场中扩展,而不仅仅是他们目前拥有的小立足点,我们将更清楚地了解它们是否能够在全国范围内达到较高的市场份额。”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下一篇 2017年12月29日 上午9:2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