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制定了新的公交导向型发展政策

  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该中心已经制定了《国家公交导向的发展政策》,并将在2017年2月28日举行的全国城市发展研讨会上与各州和联邦领土(UTs)讨论这一问题。

  该中心的政策旨在促进以公交为导向的发展(TOD),这是一种基础设施建设,它使人们能够在距离公交走廊步行或骑自行车的距离内生活,而在印度正在大规模进行。TOD被认为是应对城市挑战的可行解决方案,这些挑战包括杂乱无章的增长,交通问题,由于私人车辆在道路上行驶而引起的交通拥堵以及污染等。

中心制定了新的公交导向型发展政策

  城市发展部还根据新的《地铁政策和绿色城市交通计划》鼓励TOD,该计划旨在在人行道和自行车道等城市中建立非机动车交通基础设施。

  该部的倡议是在七个城市运营超过300公里的地铁线路的背景下进行的,另外12个城市正在建设600公里的地铁线路项目,正在考虑的项目超过500公里。12个城市的快速公交系统(BRTS)项目处于不同的建设阶段,另外8个城市也将承接BRT项目。声明说,德里正在采用长度为380公里的公共轨道交通系统。

  TOD政策正在艾哈迈达巴德,德里,纳亚赖布尔,那格浦尔和新孟买采取。

  它还以包容性发展为目标,通过以多种住房选择的形式(包括负担得起的住房和确保街头小贩的住房)来确保混合型社区发展。

  除了在公交走廊确定“影响区”以开发收入流外,还要求各州和UT将TOD纳入其城市总体规划和发展计划中。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19年12月28日 上午6:45
下一篇 2019年12月28日 上午6:5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