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商业房地产市场定于2020年复苏

  伦敦的商业房地产交易预计将在2020年回升,而困扰市场三年多的政治不确定性终于开始缓解。

  保守党大选胜利后,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在议会中享有多数席位,这使他得以推进脱欧协议,并兑现了他下个月将英国从欧洲联盟(EU)撤出的承诺。

  即使约翰逊未能在明年年底之前达成交易,离婚的前景依然存在,这将使开发商和投资者在考虑新交易时更加自信。

伦敦商业房地产市场定于2020年复苏

  经纪人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伦敦市中心和国际投资部负责人史蒂芬·唐纳(Stephen Down)表示:“
2019年将是最糟糕的一年。”

  “我们仍在谨慎行事,但不确定性中至少有一个因素已被排除在外。”

  空间需求通常为房地产市场定下基调。在伦敦,需求一直是有弹性的,这使2016年中期英国脱欧公投前后的预测令人困惑,如果选民选择将该国撤出欧盟,该数字将大幅下降。

  如此稳定的需求本应为租金上涨和投资者购买房屋并开始新项目的欲望提供舞台,但这并不是事情的结果。

  由于英国错过了英国退欧的最后期限,并参加大选以打破僵局,因此不确定性盛行。在这种混乱中,房东推迟提供房屋出售,直到政治尘埃落定。

  根据德勤(Deloitte)的研究,尽管需求强劲,但自英国脱欧公投以来,开发商的新建建筑逐年减少,开发商对此也持谨慎态度。

  伦敦最大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自2016年公投以来遭到重大抛售以来一直保持沉默。

  第一太平戴维斯商业研究负责人马特·奥克利(Mat Oakley)说:“令人惊讶的是,去年我们在伦敦的发展很少。

  需求旺盛和发展乏力相结合,导致空缺率适中。随着需求超过新供应,这些费率开始下降。

  这导致过去两年来伦敦最大的商业区租金上涨。

  牛津经济研究院(Oxford Economics)预测,未来五年伦敦将创造约203,000个新的办公室工作岗位,为这种上升趋势奠定了基础。

  除了英国脱欧公投后不久的短暂下跌,强劲的租赁市场有助于确保伦敦办事处的价格没有下跌。

  但是,当您将伦敦与其欧洲竞争对手进行比较时,英国与欧盟未来关系不确定性的影响最为明显。

  收益-租金占财产价值的比例-在柏林和巴黎,由于投资者大量投资房地产以寻求回报,收益已急剧下降。

  世邦魏理仕集团伦敦中央投资部负责人贝克汉姆说,这意味着伦敦的交易价格将打折,而且选举结果“已经增强了投资者的信心”,明年的交易量和价格都可能上涨。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19年12月28日 上午6:49
下一篇 2019年12月28日 上午6:5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