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楼大厦的玻璃有啥不同

高楼大厦平地起,城市被一栋栋高耸入云的建筑所占领。随着人们审美和建筑材料的进步,现代城市建筑跟之前的红砖瓦房有了很大的区别,比如,在阳光下,建筑们开始闪闪发光,甚

  高楼大厦平地起,城市被一栋栋高耸入云的建筑所占领。随着人们审美和建筑材料的进步,现代城市建筑跟之前的红砖瓦房有了很大的区别,比如,在阳光下,建筑们开始“闪闪发光”,甚至能跟镜子一样,映照出朵朵白云,这种现象的产生是因为这些建筑在外墙采用的都是镀膜玻璃。 镀膜玻璃顾名思义,就是在玻璃表面镀上特殊的功能薄膜,来改变玻璃的光学性能,以满足特定的需求,薄膜一般是由金属或其化合物组成,可以做成多种多样的色彩。

  镀膜玻璃在功能上也分为几大类,首先是常用在建筑上的热反射玻璃。这种玻璃可以很大程度的反射红外线,吸收紫外线,因此也被称为阳光控制玻璃,这也就是为什么当我们站在这种玻璃的建筑之中时并不会感到很刺眼的原因。 镀膜玻璃中的LOW-E玻璃应用也非常广泛,既拥有非常高的可见光透视率,同时由于薄膜中金属物的属性,具备良好的隔热性能,被广泛用于建筑和汽车中,不过这种镀膜玻璃一般都是做成中空玻璃,这样既能保证薄膜的寿命也可以达到控光目的,中空玻璃也可以起到隔音降噪的作用。

  很多人会疑问镀了膜的玻璃会不会影响正常采光,答案是看功能,高透性镀膜玻璃并不影响可见光的进入,如果想要遮阳,可以选择遮阳型的镀膜玻璃,不仅遮阳,还能阻挡太阳热辐射的进入,达到节能的效果,在夏天时能够发挥很大的作用。双银LOW-E玻璃则是能满足高透光性和低热辐射两种功能,更加神奇。 而且,镀膜玻璃使用的薄膜属于纳米镀膜层,性能稳定,不易沾灰,雨水容易流走,干净度上也十分有优势。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3月6日 上午3:25
下一篇 2020年3月6日 上午3:3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