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意新轻奢:轻奢的生活,是珠光宝气吗?

现代都市精英 早已超越「珠光宝气」 更趋于一种理性的健康消费 这种精神气 体现在家居设计里 是「轻奢」风格的流行 与财富多寡、地位高低无关 「轻奢」是一种更尊重生活质量的生

现代都市精英

早已超越「珠光宝气」

更趋于一种理性的健康消费

 

这种精神气

体现在家居设计里

是「轻奢」风格的流行

 

与财富多寡、地位高低无关

「轻奢」是一种更尊重生活质量的生活方式

今天就带大家欣赏徐先生的家

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

打造属于自己的轻奢华高品质生活空间

 

 

 

房屋信息

屋主:徐先生 & 徐太太

家庭:三口之家,宝宝4岁

户型:3房2厅2卫1厨

面积:103㎡

风格:现代轻奢

坐标:江苏扬州仪征奥克伍德玫瑰园

平面图.png

▲ 房屋平面布局

 

 

黑白色的基调,营造高级感,柔和的暖调灯光烘托下,温馨大气的空间格调即时呈现;同样是电视柜、沙发、茶几的搭配,为什么客厅看起来分外高级?这就在于「背景墙」的应用,可以明显地拉高客厅颜值。

 

2.jpg

设计师臻选皮质高档家具,以满足徐先生徐太太对生活细节的要求,引入大理石、金属等元素,通过材质变化,丰富空间。

 

3.jpg

沿用黑白灰的色调,抽象挂画为空间增加了层次感,暖黄的灯光烘托出温馨的就餐氛围。

 

4.jpg

岛台区兼具吧台功能,傍晚时分,家人朋友一起谈笑备餐,等待夜深,则是一个小酌长谈的地方。

 

5.jpg

徐先生和徐太太在家做饭频次高,易于打理的亮光材质轻松应对油烟,深色地砖防滑又耐脏,整体灰白搭配,视觉效果极佳;橱柜简约却深藏满满功能,锅碗瓢盆按区分类,有条有理,厨房杂物都塞得下,容纳强大;

6.jpg

玄关大面积几何图形地毯,进门带来视觉冲击感,铺面而来的艺术氛围,奠定全屋不俗的艺术气质;

 

7.jpg

卧室每一分设计都强调舒适感,极简的设计给生活做减法,回房就该脱下思绪,好好休息。房间背景墙的运用,不再为了打造「高大上」,柔和的色调配上柔软的材质,面对它,身体怎么可能不放松?软包床头、布艺窗帘、玻璃材质衣柜,多种材质肌理丰富空间,造型独特的灯具点亮生活仪式感。

 

8.jpg

好奇、探索、独立是孩子成长必经,而这些,通过合适的家具定制,能在成长中提供先天的硬件优势。儿童房小熊主题引导孩子发挥想象,创作一个属于自己的动物王国;格子书柜规范孩子整理收拾;单人成长床鼓励孩子独立勇敢。

 

9.jpg

清新明快的薄荷绿,放小的家具尺寸和高度,趣味的装饰品搭配,一切设计都是经过思考的设计,以孩子为中心的设计;

 

10.jpg

客房是闲置率最高的房间,不如以榻榻米的形式打造次卧房,更丰富的功能马上体现;杂物收纳,在家办公,客人留宿,日常生活里的多种琐碎和需求,一个多功能房,就能很好中和化解掉。

 

11.jpg

为懂生活的徐太太特设浴缸,温水泡澡,按摩每个细胞,忙碌工作后,就需要这样的放松。卫浴柜下方设计为「墙排水」,污水不经过地面,方便打扫,解放下方区域,放置杂物增加收纳。

 

12.jpg

另一个卫生间里,三分法分割空间实现干湿分离,日常使用干爽卫生。

 

logo_文章配图.jpg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3月31日 上午10:33
下一篇 2020年3月31日 下午12:0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