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盛会——916第24届中国(胜芳)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完美收官

为期四天的第二十四届中国(胜芳)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十一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展已经落下帷幕,短短四天内,成功吸引了来自胜芳及河北省本地家具企业2000余家,来自广东、浙江、山东、江苏、河南、四川等省市的家具企业600余家企业参展。展会开馆展会现场,人头攒动,采购商们都在忙着逛展会,选产品,现场采购气氛此起彼伏。“参展企业众多,展品丰富效果好,良好的氛围,火爆的现场”是第二十四届胜芳特色定制家具展留给众多采购商的第一印象,也是人们对胜芳特色定制家具展的中肯评价。展会实况据统计,本届展会共有…

为期四天的第二十四届中国(胜芳)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十一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展已经落下帷幕,短短四天内,成功吸引了来自胜芳及河北省本地家具企业2000余家,来自广东、浙江、山东、江苏、河南、四川等省市的家具企业600余家企业参展。

1.jpg

  展会开馆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采购商们都在忙着逛展会,选产品,现场采购气氛此起彼伏。“参展企业众多,展品丰富效果好,良好的氛围,火爆的现场”是第二十四届胜芳特色定制家具展留给众多采购商的第一印象,也是人们对胜芳特色定制家具展的中肯评价。

2.jpg

  展会实况

  据统计,本届展会共有2600余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80余万平米,展出范围涵盖客厅、餐厅、门厅、办公、酒店、校具、休闲家具等几十种品类,8万多件单品,各企业同台亮相,优质的品牌,优质的产品,共同呈现了家具行业的潮流新品和创意设计。

3.jpg

  新品展示

  开展四天中,各大企业展厅内人气爆棚,精致的外观、贴心的设计吸引了大量观展商的驻足,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展会上目光聚焦成品馆C馆,火爆非凡,总场馆面积约10万平米,入驻商家既包括众多高端家具品牌,也涵盖了部分原创设计品牌,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打造出了一个采购商的天堂!如此良好的展会效果令采购商赞赏不已,纷纷表示来年要继续参加展会。

4.jpg

  原辅材料展

  不仅家具成品展得到了采购商的认可,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展更是展会的一颗耀眼的明珠,相比上届,胜芳国际家具材料城重装升级,焕然一新,包含材料城14个展馆和位于AB连廊西广场的D、E两个临时材料展馆,各式各样的原材料、家具配件、皮革布艺、粘合剂、大型器械等共同展出,展品丰富多样,种类齐全,赢得了采购商的一致青睐。

5.jpg

  2600余家优质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满载而归……正如一位参展商所言,“第24届胜芳特色定制家具博览会的成功是中国家具业的破圈契机”。

6.jpg

  纵观展会全程,本届展会是我们办展会有史以来人气最多的一次,从人山人海的安检处,再到人声鼎沸的参展展位,川流不息的火爆人气,正是我们博览中心对客商朋友们最为满意的展会答卷;第二十四届中国(胜芳)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十一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展的成功举办,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胜芳家具的实力,是胜芳特色家具发展的又一里程碑,相信不久的将来,胜芳特色定制家具展会将成为家具行业展会标杆!

7.jpg

  第二十四届中国(胜芳)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已步入尾声,采购商硕果累累、参展商收获满满,大家在观展的同时也感受着胜芳家具博览中心的热情,带着满意的收获,踏上归途。美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欢聚的时刻总是那么难忘,有不舍,有遗憾,有温暖,有一切美好的回忆!让我们相约第25届中国(胜芳)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

  2021年4月8日-4月11日,第25届中国(胜芳)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与您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9月18日 上午4:00
下一篇 2020年9月21日 上午10:3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