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仕荣获全球大奖红点奖 产品设计创新得到世界认可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三大设计奖之一红点奖公布了年度获奖名单,罗马仕数码新品拍立充系列(Clap Series)凭借着出色的创意设计和产品理念,成功斩获产品设计大奖,这也是继荣获德国IF设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三大设计奖之一红点奖公布了年度获奖名单,罗马仕数码新品拍立充系列(Clap Series)凭借着出色的创意设计和产品理念,成功斩获“产品设计”大奖,这也是继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后,罗马仕再次登上全球工业设计之巅!


blob.png

  红点奖源自德国,始于1995年,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红点奖分为三大类,分别为产品设计(Product Design)、传达设计(Communication Design)以及概念设计(Design Concept)。其中产品设计奖的重点在于产品本身的设计水准,是含金量最高的奖项。红点奖每年都会收到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数千个最优秀的参赛作品,不论是奖项的评选标准还是公认影响力,获得该奖项意味着产品已经赢得了最具权威的荣誉嘉奖。


blob.png

  红点产品设计奖在评选的时候,主要考量产品的创新表现、实用功能、造型品质、情感及象征内涵、直观易用以及环保等维度。罗马仕ROMOSS作为国内3C数码领域领导者,素以“电源技术偏执狂”而著称,正是对消费者需求的细腻把握从而设计出最具创新性的产品,能获得此项大奖也代表着罗马仕的工业设计已处于世界级水平。


blob.png

  拍立充系列(Clap Series)是由四个模块组成:拍立壳、拍立片、拍立充和拍立听。它的目的是为手机提供保护、装饰、充电、耳机充电/存储的扩展功能。通过每个模块上的插槽和磁铁设计,它们可以通过简单的“拍击”牢固地安装到拍立壳上,以实现不同的功能或外观。


blob.png

  拍立壳是基本模块,提供手机保护和模块安装。

  定制片模块是一个定制的装饰部件,可以选择皮革,木材或印刷品。用户可以将照片上传到网上商店或使用提供的图像来设计自己的定制片,使成千上万的外观成为可能。


blob.png

  充电池模块是一款高效率的移动Qi无线充电器,内置电池核心,并通过安装设计实现最大功率传输。它还可以通过Type-C接口进行充电。

  拍立听模块有两个插槽可以将耳机保留为AirPods,同时将它们和手机充电时安装在拍立壳上。


blob.png

  组合结构是此设计的核心,可满足不同用户的复杂需求,实现我们的目标 – 为每个人设计,以及每个人的创新。

  罗马仕以创新为原动力,以技术为核心进行研发自创。凭借优质的品质及良好的服务,罗马仕已连续五年荣获天猫双十一移动电源销量第一,并于2017年成为3C数码品类第一,成长为大众信赖、行业认可的企业。


blob.png

  正是罗马仕从始至终把“电源技术偏执狂”的品牌理念灌注到产品中,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偏执狂”带来的智造之美。因此,罗马仕ROMOSS的产品接连斩获红点大奖,再次获得业界和消费者的认可。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3月17日 上午3:17
下一篇 2020年3月17日 上午7:0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