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深挖5G场景需求 柔性折叠屏手机最快将于年底实现量产

折叠屏无疑是未来的一大趋势,从去年开始,市面上已经涌现出了数款折叠屏手机,并且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关注,伴随着5G的大潮,未来几年,折叠屏产品相当值得期待。3月25日,中兴

  折叠屏无疑是未来的一大趋势,从去年开始,市面上已经涌现出了数款折叠屏手机,并且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关注,伴随着5G的大潮,未来几年,折叠屏产品相当值得期待。3月25日,中兴通讯与柔宇科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启5G时代全柔性屏在移动终端领域应用的全新征程。


中兴深挖5G场景需求 柔性折叠屏手机最快将于年底实现量产

  中兴、柔宇战略合作

  此次中兴与柔宇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充分整合中兴的5G技术领先优势、智能终端产品开发技术和柔宇自主产权的全柔性显示屏、全柔性传感器及配套解决方案。未来,双方将共同探索柔性折叠屏手机这一智能手机新品类,携手推动5G时代全柔性屏在智能终端等领域的快速普及和应用。

  对于大家关注的折叠屏终端,据了解,目前,中兴手机与柔宇科技已展开研发合作,全新升级、全新体验的新一代柔性折叠屏手机最快将在今年年底实现量产,至于具体有哪些升级以及采用何种交互方式目前尚不清楚,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3月27日 上午10:47
下一篇 2020年3月28日 下午3:4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