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华为P40搭载HMS 已完全没有谷歌的东西了,海外在陆续铺货

余承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华为P40海外在陆续铺货中,这款手机已经完全没有谷歌的东西了

  4月9日消息,昨晚华为P40系列国行版已正式发布。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华为P40海外在陆续铺货中,这款手机已经完全没有谷歌的东西了,“之前海外推出搭载HMS的华为P40 Lite也卖得很好”。

  余承东对华为手机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增长非常自信,其认为至少会有20%的增长。但是对于海外市场,由于海外疫情还在继续,加上华为手机在海外市场不能搭载GMS,受此影响海外销量将所下滑,但整体一季度同比略增长。

余承东:华为P40搭载HMS 已完全没有谷歌的东西了,海外在陆续铺货

  余承东表示,“华为HMS生态现在体验很好,卖得不错。华为P40系列全都是搭载HMS,已经在铺货了,由于疫情有些店铺铺不下去了,但下半年会好些。”

  余承东还表示,目前美国方面在晶圆厂方面可能会对华为采取制裁,如果出现这些极端恶劣情况下,就很难说了。“如果没有进一步恶劣制裁的话,我们应该保持很好的增长。”

  不过,余承东对于2020年华为消费者业务持乐观态度,他认为华为在2020年能够继续保持增长,尤其是中国区,预期至少还会有20%的增长,甚至更多的30%增长。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4月9日 上午10:08
下一篇 2020年4月9日 下午2:1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