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任命刘波为中国区总裁,进一步夯实中国市场战略地位

今天,OPPO宣布任命副总裁刘波为中国区总裁,全面负责中国市场的经营及品牌建设

  【天极网IT新闻频道】4月9日消息,在海外手机市场面临巨大压力的背景下,头部厂商们纷纷进一步强化了在国内市场的战线和打法。今天,OPPO宣布任命副总裁刘波为中国区总裁,全面负责中国市场的经营及品牌建设,并直接向OPPO CEO陈明永汇报工作。

  OPPO方面表示,随着全球业务布局日益完善,OPPO持续加强重点区域市场的精细化运营,本次调整将进一步夯实中国市场的战略地位。

  根据资料显示,刘波于2005年加入OPPO,并于2014年升任OPPO首席采购官。2019年,刘波出任OPPO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总裁,开始大力布局IoT领域。

  OPPO任命刘波为中国区总裁,进一步夯实中国市场战略地位

  确实,现在海外正在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并且目前还没有看到得到控制的希望,可以说提振消费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更别说成长型区域市场印度、拉美等,可能面临的防控疫情压力会更大。所以现在手机厂商都在将重心转向国内市场。

  OPPO方面表示,OPPO要做好全球完善布局,首先要夯实中国区的市场领军地位,未来刘波所带领的不仅仅是一个销售区域的概念。随着本次任命中国区的战略地位也将升级,中国区将全面关注中国市场的产品营销、渠道管理以及品牌提升。

  据悉,目前OPPO在全球分为中国、印度与南亚、西欧、东欧、亚太、中东非、日本七个区域。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4月9日 上午10:08
下一篇 2020年4月9日 下午2:1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