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华为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手机销量没有下跌略有增长

余承东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20年第一季度华为智能终端产品整体没有下跌略有增长

  【天极网IT新闻频道】4月9日消息,由于今年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各行各业在上半年多少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此前有报道称,预计华为在2020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下降20%。不过今天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20年第一季度华为智能终端产品整体没有下跌,略有增长。

余承东:华为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手机销量没有下跌略有增长

  余承东表示,华为手机一月份保持了同步增长,疫情出现后的二月有所下滑,但在二月底三月初已全面恢复。“主要是中国市场得以恢复保持了增长,谢谢中国的消费者对华为的认可。”他预计中国市场全年依然保持在20%以上增长。

  不过余承东也表示,海外疫情还在继续,受此影响有所下滑,但整体一季度同比略增长。

  可以说2020年是多灾多难的一年,此前有调研机构发布报告称,今年第一季度中国的手机市场面临着大约40%的下滑。在疫情得到控制后,整个市场将逐步进入恢复期,但是跟去年相比,很难恢复的同期水平。甚至有行业人士直言,在2020年智能手机将会迎来十年里的第一个寒冬。

  现在来看华为算的上是智能手机市场中的一股清流,一季度销量不仅没有下跌,反而增长。昨晚华为全新旗舰机华为P40系列在国内发布,售价4188元起。截至4月7日,华为在京东、天猫平台的预订量分别达3.7万和2.8万(其中大部分为P40 Pro),相信后面华为P40系列销量还会不断的增加。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4月9日 上午10:08
下一篇 2020年4月9日 下午2:1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