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官方自爆新机后置水滴摄像头设计

继开年早期的LGV60Thinq之后,LG现在又开始预告下一款产品的全新设计预言了,这次继续是LG官网,这款疑似LGG9的产品据称采用了3DArcDesign双曲面玻璃,官方表示这种对称的双曲面玻璃在握感和视觉上都能带来更好的体验。

  继开年早期的 LG V60 Thinq 之后,LG 现在又开始预告下一款产品的全新设计预言了,这次继续是 LG 官网,这款疑似 LG G9 的产品据称采用了 3D Arc Design 双曲面玻璃,官方表示这种对称的双曲面玻璃在握感和视觉上都能带来更好的体验。

LG官方自爆新机后置水滴摄像头设计

  与此同时,官方还透露新机的后置摄像头将是左侧垂直排列的雨滴式设计,从最上面的大尺寸相机到最下面的闪光灯,依次由大到小排列,显得非常别致。

  在过去许多年中,LG 的旗舰手机经历了多次重大调整、从电源键位置、模块化和第二辅助屏幕等等设计,到如今看似返璞归真的 LG 似乎还没完全找到属于自己的 Style,希望这次能带给用户继好看又好用的产品吧。

  据悉,该款手机将在 5 月 15 日正式发布,届时将搭载骁龙 765 5G 双模芯片。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4月11日 下午1:17
下一篇 2020年4月12日 上午2:3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