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互联网“独角兽”聚首福州

10月30日,2019产业互联网独角兽峰会在福州举行。超过25位一线投资人、高成长企业相关负责人到访福州高新区,深度开展政企对接交流,寻找落户发展机会。本次活动由福州高新区管委会、福州市科技局等主办,创业黑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本报讯(记者游笑春)10月30日,2019产业互联网独角兽峰会在福州举行。超过25位一线投资人、高成长企业相关负责人到访福州高新区,深度开展政企对接交流,寻找落户发展机会。

  本次活动由福州高新区管委会、福州市科技局等主办,创业黑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据介绍,峰会邀请的20余家企业行业覆盖人工智能、大数据、数字经济等领域,多家独角兽企业估值在10亿~50亿美元,高成长企业估值则在15亿~50亿人民币之间,80%的意向落户企业期望在福州高新区投资建设研发中心、数据中心及运营中心或总部。

  今年6月,黑马福州独角兽加速基地在福州高新区揭牌。此次峰会是创业黑马首次集中地将独角兽企业和准独角兽企业与福州高新区做全面的落地对接。据介绍,每家企业都带着具体的落地发展业务规划和诉求,拟积极融入福建数字经济发展浪潮。

  峰会上,创业黑马正式发布了《2019产业互联网独角兽榜》。榜单显示,新技术赋能产业升级成为未来方向,一方面AI、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技术为各个行业提升效率带来可能;另一方面新思想、新模式、新技术与传统产业相结合,帮助传统产业变革升级,正在重获新生。

[ 责编:战钊 ]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19年12月19日 下午5:54
下一篇 2019年12月19日 下午5:5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