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推出新冠肺炎智能阅片系统

平安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新冠肺炎智能阅片系统落地应用于包括湖北省在内的全国1500多家医疗机构,助力疫情防控。 截至目前,相关合作医疗机构的影像科医生已经使用平安智慧医疗新

 平安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新冠肺炎智能阅片系统落地应用于包括湖北省在内的全国1500多家医疗机构,助力疫情防控。

  截至目前,相关合作医疗机构的影像科医生已经使用平安智慧医疗新冠肺炎智能阅片系统为2000多位病人进行了智能阅片,平均15秒左右就能出具智能分析结果,准确率高达90%以上。

  据介绍,一位新冠肺炎疑似病人的肺部CT大约有300多幅图像,阅片时间一般都在15分钟左右。因此,相关影像科医生长时间不间断工作已是常态。

  对此,平安智慧医疗新冠肺炎智能阅片系统支持远程AI阅片和电子胶片影像共享,可以帮助医生全面识别病灶、出具诊断报告更快、更权威、更精准;电子胶片影像共享功能,减少重复拍片;对同一患者不同次扫描图像进行对比分析,定量测量病灶的改变情况,可以辅助医生对患者的病情发展趋势、治疗效果、转归情况等进行智能评估,帮助医生快速、有效的完成对新冠肺炎患者的检出、分诊和评估。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3月6日 上午2:17
下一篇 2020年3月6日 上午2:2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