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网御星云前线战“疫

庚子鼠年,春。新冠肺炎疫情骤然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轨迹。本该是万物复苏,柳绿花红的时节,我们被迫全民出击,共同加入到一场没有硝烟的生死阻击战。 白衣天使慨然出征,解放军

庚子鼠年,春。新冠肺炎疫情骤然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轨迹。本该是万物复苏,柳绿花红的时节,我们被迫全民出击,共同加入到一场没有硝烟的生死阻击战。

白衣天使慨然出征,解放军将士英勇赴前,与病魔较量,同时间赛跑,整个中国也全部动员起来,作战地点不分区域,参战人员不分年龄,同仇敌忾、万众一心,凝聚起众志成城的中国精神!

疫情就是敌情,就是战场,但战场边界已经从线下延伸到线上。在医护人员歼灭新冠肺炎病毒的同时,网络虚拟空间的斗争也愈发激烈,无时不在、无处不在,影响和干扰着抗疫一线的决策与行动。

尤其是作为全国疫情防控“主战场”,武汉的安危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为了做好武汉市疫情防控的官方信息发布,武汉市卫健委及相关医院通过官方网站发布重要信息,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疫情防控信息的获取需求。据统计,武汉市卫健委网站日访问量高达百万次。然而,由于访问量不断增多,给网站运营工作带来巨大压力和安全隐患,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和宣传面临严峻考验。

针对当前形势,武汉市卫健委高度重视,对疫情期间市卫健委及医院网站安全防护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和更全面的工作部署,打响了疫情下网络安全保卫战的“发令枪”。

网御星云作为常年奋战在网络安全战线上的忠诚战士,对抗网络空间“疫情”义不容辞。在1月中旬疫情爆发之初,我们迅速组织精锐力量,为武汉市卫健委及多家武汉市医院官方网站提供了7*24小时的网站安全监测服务、网站抗DDOS服务和网站应急响应服务等。团队全体成员勠力同心,全力以赴投入网络安全战斗,目的只有一个:与前线战士共同抗疫,夺回我们的城市,夺回我们的春天!

我们对网站攻击进行实时监测和阻断,单日发现最大攻击数量几十万次:

image.png

我们对网站访问的异常流量进行监测和过滤,单日最大过滤2G以上的恶意流量:

image.png

我们对网站安全性进行监控和检测,发现网站的脆弱性问题:

image.png

网御星云提供的专业安全服务,有效地保障了相关网站的安全稳定运行。部署服务以来,针对目标网站平台共拦截百万次的WEB应用攻击,CC攻击防护达到百万次,DDOS攻击防护达到十几吉字节,缓存流量约占75%以上,为打赢武汉疫情防控保卫战提供了有力的网络安全支撑。

慎终如始,则无败事。虽然目前疫情蔓延势头得到初步遏制,但网御星云绝对不会放松警惕,我们还将一如既往、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坚信,这场万众一心的科学阻击战必将取胜,迎回来的是春回大地,姹紫嫣红。到那时,久闭的家门一定会被春风敲开,到那天,珞珈山上那烂漫的樱花必定会与你相拥!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3月6日 上午9:02
下一篇 2020年3月6日 上午9:1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