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GO教程:如何快速创建一个小程序电商直播间

之前,我们介绍了即构小程序电商直播插件,客户只需简单集成,即可在微信小程序上进行直播卖货。 戳下面了解即构小程序电商直播插件 直播卖货2.0升级,即构电商直播小程序插件


 

之前,我们介绍了即构小程序电商直播插件,客户只需简单集成,即可在微信小程序上进行直播卖货。

 

戳下面了解即构小程序电商直播插件

 

直播卖货2.0升级,即构电商直播小程序插件助力商家“线上突围”

 

小程序作为移动互联网新的基础设施平台,具有开发快、门槛低、用户使用容易的特性。基于即构小程序电商直播方案,客户简单配置,无需开发,3-5天即可在小程序中快速上线。

 

 

4步搭建小程序直播间

 

第一步:配置小程序插件

首先,客户需申请一个电商或者教育类目的小程序账号;登录小程序管理后台,搜索插件【即构电商直播助手】,选中并添加。

1.png

 

第二步:初始化

在即构官网(www.zego.im)注册账号,创建项目,获取APPID、APPSign等信息。

2.png

 

第三步:创建小程序项目

联系即构科技商务,将获取的即构APPID、APPSign、指定管理员微信等信息对接给即构开发人员进行配置;

333.png

 

第四步:直播间部署

即构进行技术对接,开发人员在客户小程序中进行电商直播服务搭建,实现电商直播功能业务

 

以上四步,客户无需涉及代码开发,即构会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帮助客户实现微信小程序直播间的搭建。

 

直播间搭建完毕,接下来就能开通小程序直播了。

 

 

3步开启小程序直播

第一步:主播管理

商家管理员登录管理后台,进入成员管理,点击【邀请主播】按钮,可将生成的小程序邀请链接分享给受邀主播。主播打开邀请链接,按提示完成注册。当完成注册,该主播自动显示在成员列表中,管理员可对主播进行删除操作。

4.png

 

 

第二步:商品列表管理

登录管理后台,进入商品管理,管理员可以在这里添加、编辑和删除商品信息。

 

 

 

第三步:创建直播

当主播完成注册,即可登录小程序直播间,创建直播。在直播过程中,点击商品袋进行商品推送,引导观众下单购买。

 

 

至此,只需7步,就可以从零实现小程序电商直播间的搭建;主播和商品管理;进行直播卖货首秀。即构将不断丰富电商直播的功能,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体验。

 

666.png

扫一扫,立即体验ZEGO小程序电商Demo

 

 

 

文末信息-个人号版.png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3月14日 下午1:03
下一篇 2020年3月14日 下午1:0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