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战“疫”,伊利金领冠喂爱接力

“小宝还小,但每天都在变化。有次通过视频,我老公让小宝唱歌给我听,虽然发音还不清楚,可音调和节奏都是对的。这是她学唱的第一首歌,我多想能在她身边!”讲话的人,是小陈(化名),她是一名1岁多孩子的妈妈,同时也是湖北省中医院主管护师。从武汉战“疫”以来,她在医院连续奋战,已经40多天没有当面见过、亲手抱过孩子了。(湖北省中医院主管护师小陈)“年前本来已经计划好,准备带孩子回老家过年。可疫情突如其来,作为医护人员,我肯定不能离开医院,就像战士不能离开战场!”小陈的老公对她的决定非常支持,决定带着孩子,…

“小宝还小,但每天都在变化。有次通过视频,我老公让小宝唱歌给我听,虽然发音还不清楚,可音调和节奏都是对的。这是她学唱的第一首歌,我多想能在她身边!”

讲话的人,是小陈(化名),她是一名1岁多孩子的妈妈,同时也是湖北省中医院主管护师。从武汉战“疫”以来,她在医院连续奋战,已经40多天没有当面见过、亲手抱过孩子了。

全员战“疫”,伊利金领冠喂爱接力

(湖北省中医院主管护师小陈)

“年前本来已经计划好,准备带孩子回老家过年。可疫情突如其来,作为医护人员,我肯定不能离开医院,就像战士不能离开战场!”小陈的老公对她的决定非常支持,决定带着孩子,与她一起守在武汉。

疫情之下,医院里的工作变得尤为危险和忙碌。但只要一得空闲,小陈就会拿出手机,盯着孩子的照片翻来覆去地看。孩子的可爱笑容,是她内心最好的慰藉。有时,看着看着,就会不自觉地笑出声来;有时,眼泪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流下来了——孩子出生以来,她还从没跟孩子有过这么久的分离。

全员战“疫”,伊利金领冠喂爱接力

(收到捐赠奶粉的宝宝)

“看着我家小宝的照片,也会想到我照顾的患者中,有不少孩子的爸爸妈妈,那些小孩子肯定也在等待着他们平安回家。”小陈说。

谁都不是生而英勇,只是他们选择了无畏。抗疫期间,无论是奋战在一线的“白衣战士”,还是下沉到一线的党员干部,他们都在倾力奉献,以自己的方式,在岗有责,共同对抗病毒。

而受疫情影响,一些企业生产经营也面临不少困难,但他们或是转产增产急需的防疫物资,或是捐款捐物,展现出了担当有力的公益之心。据中国社科院钟宏武教授研究团队统计,截至2020年2月17日,共有3413家企业为抗疫捐赠100万元以上,累计捐赠276.9亿元,相当于2019年上半年武汉市GDP的3.7%。更值得关注的是,在这次抗疫的企业公益群像中,一些企业通过发挥独特的专业化的生产能力和渠道供给优势,为一线抗疫人员及其家庭的切实需求提供了“硬核”的支持,可谓“专业的企业做专业的事”,伊利金领冠就是其中一例。

基于18年的中国母乳研究,伊利金领冠先后在α-乳清蛋白及β-酪蛋白、OPO结构脂、核苷酸等领域取得重大科研突破,这些成果也被成功应用到伊利金领冠系列产品中,为宝宝家庭提供更好的营养支持。对于包括汉川人民医院小陈家庭在内的有0—3岁宝宝的医护人员家庭,3月2日,伊利金领冠联合多方势能,发起“守护守护者”公益活动,向他们捐赠伊利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用“中国专利配方”给宝宝最好的守护,在致敬一线医务人员的同时,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能安心、舒心、放心工作。

疫情期间,伊利金领冠发现,不少年轻的家庭面临着宝宝奶粉短缺和断供的情况。这时,伊利金领冠的营养顾问勇敢地站了出来,她们大多已为人母,宝宝父母的焦虑和担忧,她们感同身受。在物流和交通受限的状况下,她们排除困难,奔波于空荡荡的城市街道,亲自将宝宝口粮送到一对对年轻父母的手上,以行动传递着母爱温暖。

全员战“疫”,伊利金领冠喂爱接力

(疫情期间,伊利金领冠营养顾问坚持送货)

送奶粉,看似简单,但也常常会有着始料未及的力不从心。特别是在路上或社区入口常常会遇到防控检查点,一天接受十多次体温检查已是家常便饭。如果遇到不予放行的路段,她们还得选择绕行。有时,营养顾问们还会主动询问客户需求,顺带买些急需的日常用品一并送去,这一送就是从清晨到深夜。“现在是非常时期,谁也不想出门,可是一想到有些宝宝面临‘缺粮’的状况,我也是真的坐不住。”一位营养顾问如是说。

疫情期间,伊利这样的“逆行”还有很多:他们第一时间筹集物资驰援疫情重灾区,不仅调动全球供应链资源采购100万个口罩支援抗疫一线,更是作为第一家向雷神山医院捐赠乳制品的企业,为抗击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提供营养支持;他们深入疫情重灾区,全天候转运物资,截止2月23日,已向42个城市的304家医院(含医疗队)捐赠了奶粉产品……

全员战“疫”,伊利金领冠喂爱接力

(伊利金领冠守护守护者行动)

从大年二十九开始提供母婴健康24小时无休咨询服务,到大年初一与春雨医生携手开通儿科专家电话门诊;从万人逆行送货,到启动“守护守护者”计划、“复工妈妈亿起守护”大礼包……疫情仍未结束,战疫的脚步已经遍布全国,伊利金领冠用爱为一线工作者和普通居民家庭提供营养“守护”。

全员战“疫”,伊利金领冠喂爱接力

(伊利金领冠的城市经理配送捐赠奶粉)

正如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所言,“我们每个人身上肩负的不仅有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使命,更有守护全国人民日常生活不受疫情影响的责任”。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这场爱的大接力中,靠着无数像伊利金领冠这样的企业的公益行动,同心共克时艰、勠力守望相助,终将能聚爱成暖、消冰融雪而迎来春暖花开。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3月16日 上午6:34
下一篇 2020年3月16日 上午8:3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