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呵护孩子的学习和成长,掌门1对1暖心行动获人民日报点赞

今年春节,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在全国肆意爆发,打乱了人们的工作和学习节奏。为了保护全体师生的安全和健康,各地教育部门陆续下发通知要求中小学校、幼儿园延迟春季学期的开学时间。为响应国家及教育部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掌门1对1积极应对疫情,主动承担起自身社会责任和使命,利用互联网技术传播教学,全力支援疫情防控期间教育部署,保障疫情期间孩子的学习。为了让广大中小学生能安心在家学习,掌门1对1组织优秀教师团队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免费推出数百场在线直播课程,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多个年级段,包…

今年春节,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在全国肆意爆发,打乱了人们的工作和学习节奏。为了保护全体师生的安全和健康,各地教育部门陆续下发通知要求中小学校、幼儿园延迟春季学期的开学时间。为响应国家及教育部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掌门1对1积极应对疫情,主动承担起自身社会责任和使命,利用互联网技术传播教学,全力支援疫情防控期间教育部署,保障疫情期间孩子的学习。

用心呵护孩子的学习和成长,掌门1对1暖心行动获人民日报点赞

为了让广大中小学生能安心在家学习,掌门1对1组织优秀教师团队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免费推出数百场在线直播课程,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多个年级段,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等重点学科课程,希望能够帮助全国各地的学子科学掌握学习方法,进一步提升学习思维,全面助力全国青少年“在家上学”。与此同时,掌门集团旗下品牌掌门少儿向3-10岁年龄段儿童,推出了系列在线思维训练直播课程,助力全国中小学生能度过一个充实的“超长假期”,此举赢得众多家长和学生的青睐和认可,更是得到了人民日报的高度点赞和推荐。

作为国内K12在线一对一全学科教育知名企业,掌门1对1在此次教育防疫战中,充分发挥自身“互联网+教育”优势,集结海量教研资源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将优质直播课程内容接入“学习强国”平台,致力于为全国的中小学生提供优质教师和丰富的直播内容,帮助大家巩固拓展知识、提升素养和思维能力,在假期期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不仅如此,针对不同地区不同年级的学生,掌门1对1还为每位学员制定了个性化的教学服务,让不同学习情况的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佳学习路径。比如,掌门1对1为六年级学生针对性推出“作文塔”、“文言有道”、“句子攻略”等课程,从构思技巧、巧用素材、语言描写等方面帮助孩子定向解决作文难题;再比如针对初二英语,推出“词法专项”,对动词不定代词的基本用法、不定式考点突破做出重点解析,全方位提升孩子对知识的熟练应用。

严格保证教学质量,及时与家长沟通孩子的学习情况,用高效的教学服务搭起品质教学的桥梁,掌门1对1的暖心行动得到不少家长的良好反馈。期待掌门1对1会持续输出高质量的教学内容,守护孩子的学习和成长。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3月26日 下午1:21
下一篇 2020年3月27日 上午2:4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