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时发起“献给最爱的逆行者”系列活动 为全国一线抗疫医疗人员送上暖心服务

自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上万名医护人员临危受命,勇敢奔赴抗疫一线支援湖北,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筑起一道防线。经过两个多月的日夜奋战,湖北疫情终于逐渐得到缓解。从2020年3月17日开始,全国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也开始分批踏上归程。这些英雄的返程也引发大众的热情欢送,各地医疗队返程当日,市民朋友们在机场、高铁站拉起致敬横幅、城市景观亮灯致敬、交警派出铁骑队护送、市民自发夹道欢迎……以崇高的礼节、诚挚的情谊向英雄们致敬意,迎接最可爱的人们平安回家!全国各地的盛时表行员工热烈欢迎援鄂医疗人员回…

自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上万名医护人员临危受命,勇敢奔赴抗疫一线支援湖北,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筑起一道防线。经过两个多月的日夜奋战,湖北疫情终于逐渐得到缓解。从2020年3月17日开始,全国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也开始分批踏上归程。这些英雄的返程也引发大众的热情欢送,各地医疗队返程当日,市民朋友们在机场、高铁站拉起致敬横幅、城市景观亮灯致敬、交警派出铁骑队护送、市民自发夹道欢迎……以崇高的礼节、诚挚的情谊向英雄们致敬意,迎接最可爱的人们平安回家!

盛时发起“献给最爱的逆行者”系列活动 为全国一线抗疫医疗人员送上暖心服务

全国各地的盛时表行员工热烈欢迎援鄂医疗人员回家

得知这一消息,全球大型钟表零售集团盛时当即决定,发起一场名为“献给最爱的逆行者”的公益活动,既安排在全国范围内的近200家授权维修网点和门店,为所有的援鄂医疗人员们提供免费的腕表消毒清洁和养护服务。

本次活动针对全国范围内的所有援鄂医疗人员,他们只需凭借援鄂工作证即可前往参与活动的盛时表行及授权维修网点,享受一次免费的更换电池活动(特殊表款除外)。除此之外,盛时还将为这些人士提供免费的腕表外观清洗、消毒;免费检测及走时调校和消磁服务。本次活动截止日期将一直持续到2020年12月30日,关于具体的活动信息,大众可登陆盛时微信服务号查询或提前致电就近所在的盛时门店和授权维修网点。

盛时发起“献给最爱的逆行者”系列活动 为全国一线抗疫医疗人员送上暖心服务

盛时表行工作人员与河南省人民医院代表在捐赠活动现场合影

与此同时,盛时表行还特别前往河南省人民医院,为这些在前线辛苦抗疫的医疗人员们分别赠送了100只,价值273,200元的宝曼手表和346只,价值360,570元的斯沃琪手表。此次捐赠活动旨在希望抗疫英雄们在工作时,一枚枚走时精准的腕表能帮助他们,更好地投入到紧张的抗疫斗争和救死扶伤工作中。

盛时发起“献给最爱的逆行者”系列活动 为全国一线抗疫医疗人员送上暖心服务

盛时捐赠表款专属定制的礼盒

值得一提的是,在捐赠仪式上,盛时专门为这些捐赠表款定制了专属的腕表礼盒,并在表盒内写下了致敬祝福的话语。还在每一箱捐赠物资的外盒上,留下了满怀感激之情的字句:“幸得有你,山河无恙。白衣守护,盛时相伴。”,借以表达盛时全体员工对“抗疫英雄”们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盛时发起“献给最爱的逆行者”系列活动 为全国一线抗疫医疗人员送上暖心服务

在这特殊时期,盛时还不忘在线上发起了对武汉表友的暖文征集活动,通过盛时服务号征集“想对湖北人民说的暖心话语”,让全国各地的盛时表友们表达对湖北地区人民的关爱。

作为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医护人员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盛时将充分发在钟表行业的资源优势,让全国的援鄂医护人员都能享受到高效优质的腕表体验和养护服务。在这场抗疫战斗中,盛时也将与所有医护人员以及华夏同胞们一起,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共待春暖花开的胜利时刻。

关于盛时

作为全球知名大型钟表零售商盛时,致力于打造世界范围内钟表生态体系的先锋领军者,为广大钟表爱好者及用户提供从线上到线下的全方位购物体验。在全国范围内,共开设近300余家线下门店盛时表行及专业授权维修网点,并拥有总价值约50亿商品的线上平台盛时网。集团还拥有近6000名钟表管家,可随时提供专业咨询和售后服务。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4月7日 下午12:54
下一篇 2020年4月8日 上午3:5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