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S ALPINE采用PCR雷达传感器助力汽车制造商实现车内存在检测

ALPSALPINE已确定选用Acconeer公司的PCR雷达传感器为一家欧洲的高端汽车制造商实现车内存在检测功能。Acconeer公司预计,自2022年开始的三年内,该项目的总价值将达到900~1200万美元。这是Acconeer公司的PCR雷达传感器首次在这个应用领域被采用的方案(DesignWin)。ALPSALPINE是汽车电子组件、模块和系统的世界领先制造商。Acconeer独特的超低功耗、高精度雷达传感器未来将会在ALPSALPINE多个汽车案例产品中使用。据了解,欧洲和澳大利亚新车…

ALPS ALPINE已确定选用 Acconeer公司的PCR雷达传感器为一家欧洲的高端汽车制造商实现车内存在检测功能。Acconeer公司预计,自2022年开始的三年内,该项目的总价值将达到900 ~ 1200万美元。

ALPS ALPINE采用PCR雷达传感器助力汽车制造商实现车内存在检测

这是Acconeer公司的PCR雷达传感器首次在这个应用领域被采用的方案(Design Win)。ALPS ALPINE是汽车电子组件、模块和系统的世界领先制造商。

Acconeer独特的超低功耗、高精度雷达传感器未来将会在ALPS ALPINE多个汽车案例产品中使用。

据了解,欧洲和澳大利亚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和ANCAP)将要求汽车集成车内存在检测传感器,Acconeer这次发布的应用就是响应这个需求的。在其他地区,美国的Hot Cars Act法案(该法案主要避免儿童婴儿被遗车内)也必将推动雷达传感器在汽车领域的运用。

ALPS ALPINE采用PCR雷达传感器助力汽车制造商实现车内存在检测

Acconeer的CEO Lars Lindell说:“我们已经与ALPS ALPINE合作了几年,我们非常高兴他们在这一重要的挽救生命案例中成功赢得了业务。我们期待着将来更多的方案被采用。”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4月9日 上午2:42
下一篇 2020年4月9日 上午6:3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