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剧又火了,鬼吹灯之龙岭迷窟上百度搜索大数据电视剧榜前三

近期百度发布了本周娱乐搜索大数据。综艺榜上,《青春有你2》自开播以来频频引起热议,连续四周霸榜,更带动了《青春有你》时隔一年再次上榜。明星榜中,热度前五名热播剧主演郑业成、吴倩、张新成占了三席。此外,又是一年四月初,本周张国荣热度超杨紫、王俊凯、蔡徐坤等流量明星。电视剧榜显示,盗墓剧再度风行,《鬼吹灯》、《盗墓笔记》双双入围电视剧热度榜TOP10。《青春有你2》已连续四周蝉联综艺热度榜榜首,本周更是带动观众的“考古情怀”,把《青春有你》捧上了综艺榜第三。去年的《青春有你》不温不火,一是因为当时选…

近期百度发布了本周娱乐搜索大数据。综艺榜上,《青春有你2》自开播以来频频引起热议,连续四周霸榜,更带动了《青春有你》时隔一年再次上榜。明星榜中,热度前五名热播剧主演郑业成、吴倩、张新成占了三席。此外,又是一年四月初,本周张国荣热度超杨紫、王俊凯、蔡徐坤等流量明星。电视剧榜显示,盗墓剧再度风行,《鬼吹灯》、《盗墓笔记》双双入围电视剧热度榜TOP10。

盗墓剧又火了,鬼吹灯之龙岭迷窟上百度搜索大数据电视剧榜前三

《青春有你2》已连续四周蝉联综艺热度榜榜首,本周更是带动观众的“考古情怀”,把《青春有你》捧上了综艺榜第三。去年的《青春有你》不温不火,一是因为当时选秀节目扎堆,二是缺乏令人印象深刻的选手。今年的《青春有你2》可谓集齐了各方面利好因素:几乎没有同期选秀综艺竞争;疫情期间大家无法出门,对综艺的需求大大增加;话题选手虞书欣、秦牛正威也为节目带来了不少流量。

较为罕见的是,综艺榜第二位是少儿节目《智慧树》,因网友发现《智慧树》里的卡通人物“小咕咚”造型变了,神吐槽“央视女艺人整容实锤”、“小咕咚开眼角打瘦脸针成网红脸”引起众人关注。此外,老牌综艺《王牌对王牌》、《快乐大本营》也是综艺榜上的常客。

盗墓剧又火了,鬼吹灯之龙岭迷窟上百度搜索大数据电视剧榜前三

百度搜索大数据明星热度榜上,热播剧《三千鸦杀》男主角郑业成,《冰糖炖雪梨》主演吴倩、张新成已经连续两周取得不错的成绩,热播剧带火演员效应明显。因“227事件”被推上风口浪尖的肖战,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在经历了一个月的沉寂后,肖战动态本周排名明星榜第二位。同时,张国荣在明星榜中名列第四,即使这周已经是四月的第二周,网友怀念张国荣的热度依然不减。

盗墓剧又火了,鬼吹灯之龙岭迷窟上百度搜索大数据电视剧榜前三

电视剧榜方面,盗墓大IP《鬼吹灯》、《盗墓笔记》又进入了大家的视野,近期热播的《鬼吹灯之龙岭迷窟》由《怒晴湘西》原班人马打造,男主角是良心网剧的代名词潘粤明,一经开播就引起了无数好评,豆瓣评分更是高达8.2。这部剧的热播也带动了大家对同题材电视剧《盗墓笔记》的关注。

《成化十四年》、《鬓边不是海棠红》两部耽改剧也取得了不错的热度排名,但势头比起之前的《镇魂》、《陈情令》还有一定差距。耽改剧容易获得更多的流量,但粉丝也越来越理智,耽改剧要出圈,还是要在剧情和质量上下功夫。

盗墓剧又火了,鬼吹灯之龙岭迷窟上百度搜索大数据电视剧榜前三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4月13日 上午6:10
下一篇 2020年4月13日 下午12:5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