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表公开信:助力英国共度疫情难关,无端指责将扰乱5G建设

华为公司在英国发表公开信称,在英国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华为将保持英国的网络通畅

  【天极网IT新闻频道】4月13日消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为了减少病毒的传播,欧洲不少国家都宣布允许大家在家待着,以延缓病毒的传播速度。此前,有报道称,随着居家的人数越来越多,用户使用量的增加,欧洲电信运营商正承受巨大压力,其中也包括英国电信运营商。

  今天,据国内媒体报道,华为公司在英国发表公开信称,新冠肺炎疫情令民众生活方式发生改变,给英国电信系统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自疫情在英国暴发以来,数据使用量猛增了50%以上。华为在公开信中表示,在英国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华为的工作重点是保持英国的网络通畅。

华为发表公开信:助力英国共度疫情难关,无端指责将扰乱5G建设

  华为高级副总裁张建岗在公开信中表示,华为正与英国四大电信公司合作,保证移动和宽带网络的正常运行,此外还建立了三个新仓库在英国范围内重新分配关键备件,以确保供应的连续性,帮助英国度过这个困难时期。

  针对某些英国政客对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的无端批评,张建岗表示这些毫无证据的指责将扰乱其参与5G网络建设,将会使英国蒙受损失。

  据报道,今年1月,英国政府批准华为在该国新数据网络建设中发挥有限作用。但今年3月,英国保守党部分议员举行了反对华为进入英国的投票。尽管投票最终失败,但这表明,英国议会中有一部分人正努力推翻英国政府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4月13日 下午1:13
下一篇 2020年4月13日 下午3:2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