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瑞数创构建产业生态 发布数字孪生“天猫”

近日,泰瑞数创“平行世界数字孪生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行世界”)air.smartearth.cn上线。“平行世界”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孪生一站式服务平台。“平行世界”覆盖数字孪生全产业链,是链接需求与服务的桥梁。为需求方提供数据采集、数据处理、解决方案和合规服务等一站式专业高效服务,为服务商拓展销售渠道、赢取海量订单。这是泰瑞数创数字孪生生态整合的又一重大举措。据了解,自去年4月17日泰瑞数创在首届中国数字孪生高峰论坛上正式发布数字孪生战略以来就密集进行生态整合。首先,在战略发布当天启动了“数字…

  近日,泰瑞数创“平行世界数字孪生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行世界”)air.smartearth.cn上线。“平行世界”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孪生一站式服务平台。

图片

  “平行世界”覆盖数字孪生全产业链,是链接需求与服务的桥梁。为需求方提供数据采集、数据处理、解决方案和合规服务等一站式专业高效服务,为服务商拓展销售渠道、赢取海量订单。这是泰瑞数创数字孪生生态整合的又一重大举措。

  据了解,自去年4月17日泰瑞数创在首届中国数字孪生高峰论坛上正式发布数字孪生战略以来就密集进行生态整合。首先,在战略发布当天启动了“数字孪生中国合作伙伴计划”,2个月后的“世界无人机大会”又发布了“全国航空数据采集一张网”全面整合航空数据采集行业合作伙伴,紧接着在9月17日,在INTERGEO大会上又将给数据采集服务升级为“全球数据采集一张网”,把服务范围和合作伙伴扩展到了全球,同时在采集能力上也从“航空”数据拓展到数字孪生应用领域的各种需求,包含从高空、到中低空、到地面和地下以及室内的数据采集方式。

图片

  一键下单项目无忧 千家服务商优中选优

  迄今为止,数字孪生供给生态已经拥有1000多个合作伙伴,覆盖中国地区238个城市,及海外主要城市柏林、伦敦、里昂、巴黎、旧金山、摩纳哥等。具备甲级数据采集服务资质及大面积、多频次的数据采集和更新服务能力,可采集多元数据种类,确保优质的采集设备及超低的数据采集价格。专业队伍保证任务快速执行,标准化合规化的流程担保项目质量。

  注册“平行世界”后,需求方只需要简单填写订单信息,即可一键下单。客服人员跟进订单并审核,后台拥有一套核心算法,根据地理位置、资质、设备、过往项目经验以及评价情况精确匹配供应商并进行项目推送。供应商看到推送订单,便可接单。需求方在后台可随时查看订单接单进度。

  进入任务执行环节,平台将配备专门项目经理进行一对一全程跟踪管控,保障质量和效率。泰瑞数创基于贯穿数字孪生全产业链的业务体系,培养了各环节的专业技术人才,确保为数据采集、数据处理、解决方案、合规管理各类型项目在执行全过程中提供专业、细致、标准化的服务,省心又高效。

  签约上百家数据需求大户 让旺盛的市场需求在平台绽放

  中央密集部署新基建,各地政府纷纷制定投资计划,投资规模空前。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将成为数字孪生行业新的增长点。同时,泰瑞数创具备十余年的数字孪生行业积累,同全国几十个省市测绘院、勘测院形成紧密空间信息数字孪生基础数据运营合作,并与华为、阿里、科大讯飞、中国电子、紫光云等全国上百家行业头部企业签署了数字孪生行业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在通过市场、品牌及线上推广等方式不断链接数字孪生产业合作新渠道,在与各方的深度细化合作过程中会不断产生新的订单需求,这些订单会第一时间在“平行世界”对外开放。用户注册“平行世界”,成为合作伙伴后,可随时接收订单需求,不错过每一个市场机会。

  数字时代来临,过去的竞争逻辑转变为共生逻辑,生态共融正在成为行业共识。企业都希望能集结自身技术和产品的优势,打破企业行业边界,通过资源共享形成规模效应,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精细化的服务。

  作为数字社会人类认识和改造世界的方法论,数字孪生将成为支撑社会治理和产业数字化转型的发展范式。随着5G、人工智能等技术催生的智能化时代的递进,以及国家新基建等重大政策的出台,数字孪生产业呈现长期向好并蓬勃发展的态势。泰瑞数创愿与各合作伙伴携手共赢,共谋数字孪生发展新机遇!

  现全面征集数据采集合作伙伴,欢迎有测绘能力的通航公司加入!

  联系方式:解小姐 13811918203

  登录air.smartearth.cn 或者扫描二维码申请加入。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4月16日 上午9:09
下一篇 2020年4月17日 上午12:2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