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喝奶茶呢?遥望网络网红2天卖出150万,品茶才是新潮流!

最近直播带货是越来越火了!2019年电商直播在淘宝、快手、抖音等平台迅速爆发,80后、90后成为消费主力军。在这个“口碑至上”的时代,只要物美价廉就能卖出好销量!无论是食品、饮品还是化妆品,电商带货的走红,都彰显了年轻人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饮茶是中国传承千年的文化,但在城市发展中期,西方饮品风靡一时,茶文化一度走向市场边缘。近些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茶文化逐渐复兴,城市中除了不断扩张的咖啡店、奶茶店,也涌现了越来越多的茶馆。然而疫情的突袭让线下门店几乎停摆,实现数字化转型、发展线上业务是…

最近直播带货是越来越火了!

2019年电商直播在淘宝、快手、抖音等平台迅速爆发, 80后、90后成为消费主力军。

在这个“口碑至上”的时代,只要物美价廉就能卖出好销量!无论是食品、饮品还是化妆品,电商带货的走红,都彰显了年轻人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

饮茶是中国传承千年的文化,但在城市发展中期,西方饮品风靡一时,茶文化一度走向市场边缘。近些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茶文化逐渐复兴,城市中除了不断扩张的咖啡店、奶茶店,也涌现了越来越多的茶馆。

然而疫情的突袭让线下门店几乎停摆,实现数字化转型、发展线上业务是当务之急。

4月12日,遥望网络旗下主播“瑜大公子”与湖南卫视茶频道雅宜连麦,开启助力茶农的公益直播。

还喝奶茶呢?遥望网络网红2天卖出150万,品茶才是新潮流!

都市网红与深耕茶产地的县长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反差萌”,“县长向前冲,产区来直供”的新颖模式更是带动了销量暴涨。

数据显示,为期两天的活动共创造了销售单数20271单、销售茶叶1521649.3元!

还喝奶茶呢?遥望网络网红2天卖出150万,品茶才是新潮流!

安溪八马铁观音在主流电商平台上售价普遍接近300元,直播中49.9元的“跳楼价”点燃了观众的购买热情,一举售空!地方政府联手优质企业,让观众们买到了自己心仪的好茶,也为茶农们解决了疫情滞销的问题。

在疫情初期,遥望网络旗下主播与粉丝已捐款捐物近百万驰援湖北,更利用自身平台优势把数字化科技带入进农村,让好产品走出大山。此前,遥望网络主播“瑜大公子”已经帮助杭州建德大洋镇柑橘果农售出柑橘1万单,合计达10万斤。

疫情虽然让诸多行业的生产运营进入困境,却也让“直播带货”这样的新兴行业迅速崛起成为一股潮流,在发展自身的同时带动了处在困境的企业产品实现自救。

疫情的脚步已放缓,“公益直播”的发展不停歇,期待遥望能够让更多的农民受益,扛过疫情,走上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新道路。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4月17日 上午6:22
下一篇 2020年4月17日 上午7:3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