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 赛嘉新研发大楼建设项目奠基开工

位于江北区的赛嘉总部新研发大楼于4月15日启动奠基仪式,正式进入开工阶段。据了解,赛嘉建造的这幢研发大楼将在2年内完工,且极有可能会提前完工。这幢大楼的相关实验室将按照世界级标准建造,并引入配套的先进设施。作为深耕电动牙刷B端市场的主要供应商,赛嘉一直以来都在行业基础研发和技术应用上投入巨大,相关技术积累也长期处于行业前列,而随着电动牙刷在国内被越来越多消费者所接受和认识,相信大众对电动牙刷产品的各项要求也会越来越高,而这也促使像赛嘉这类坚持长期主义的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据了解,项目在前期准…

位于江北区的赛嘉总部新研发大楼于4月15日启动奠基仪式,正式进入开工阶段。

据了解,赛嘉建造的这幢研发大楼将在2年内完工,且极有可能会提前完工。这幢大楼的相关实验室将按照世界级标准建造,并引入配套的先进设施。

逆流而上 赛嘉新研发大楼建设项目奠基开工

作为深耕电动牙刷B端市场的主要供应商,赛嘉一直以来都在行业基础研发和技术应用上投入巨大,相关技术积累也长期处于行业前列,而随着电动牙刷在国内被越来越多消费者所接受和认识,相信大众对电动牙刷产品的各项要求也会越来越高,而这也促使像赛嘉这类坚持长期主义的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

据了解,项目在前期准备时因为疫情原因一度陷入短暂停滞,在积极组织复工后,赛嘉还是按计划启动了该项目,而这无疑也为行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相信疫情终究会过去,而大众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不会停止。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4月17日 上午7:33
下一篇 2020年4月17日 上午9:4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