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世界知识产权日,伊利金领冠“中国专利配方”宝妈知多少?

今天是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也是中国在知识产权领域取得巨大成就的“纪念日”。近年来,我国各行各业在创新研发方面的大力投入,也使知识产权尤其是专利申请开启了“质”、“量”齐飞的新局面。作为中国母乳研究领域的先行者,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的“专利大户”,伊利金领冠研发出的“中国专利配方”,让中国宝宝的口粮有了新标准。五大核心专利加持,硬核“创新力”成就中国专利配方配方是衡量奶粉营养价值的标尺,专利配方则是展现国货奶粉顶尖科研实力和创新成果的标杆。依托18年在母乳研究领域的坚守,伊利金领冠一步步揭开…

今天是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也是中国在知识产权领域取得巨大成就的“纪念日”。近年来,我国各行各业在创新研发方面的大力投入,也使知识产权尤其是专利申请开启了“质”、“量”齐飞的新局面。作为中国母乳研究领域的先行者,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的“专利大户”,伊利金领冠研发出的“中国专利配方”,让中国宝宝的口粮有了新标准。

喜迎世界知识产权日,伊利金领冠“中国专利配方”宝妈知多少?

五大核心专利加持,硬核“创新力”成就中国专利配方

配方是衡量奶粉营养价值的标尺,专利配方则是展现国货奶粉顶尖科研实力和创新成果的标杆。依托18年在母乳研究领域的坚守,伊利金领冠一步步揭开了中国母乳的奥秘,以领先行业的超硬核“创新力”,获得“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等多项专利成果,并成功应用到伊利金领冠系列产品当中。

中国专利配方标志着伊利金领冠的核心专利已获得了国家权威的认证和背书,代表了婴配粉行业最前沿、最先进的创新技术和成果应用。这是伊利金领冠与其它品牌产品的差异所在,也是其它品牌所难以复制和跨越的“专利壁垒”。

喜迎世界知识产权日,伊利金领冠“中国专利配方”宝妈知多少?

专注守护宝宝营养健康,世界级产品品质屡获国际权威认证

从2003年开始,伊利金领冠就在国内率先启动了母乳研究工作,建立了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积累了上千万母乳营养成分数据,不断升级中国专利配方。此外,伊利金领冠还凭着中国“质造”的超高水准,连续两年斩获由日本JIPM评审委员会颁发的全球卓越制造大奖TPM奖,成为首个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个斩获TPM优秀奖A类奖的中国奶粉品牌。

同时在食品安全领域率先通过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仓储配送领域获得首张BSI在亚太区颁发的BRCGS全球仓储和配送标准认证证书。以“金标准”、“金品质”,打造了一块国货奶粉的“金招牌”。

喜迎世界知识产权日,伊利金领冠“中国专利配方”宝妈知多少?

源于十八年如一日的坚守和创新,伊利金领冠才能将点点滴滴的科研成果转化为国家发明专利,以六维易吸收成分为中国宝宝带来更专业、更贴合母乳的营养守护。未来,伊利金领冠也将继续以母乳研究为内核,以“专利配方+品质升级”持续推动企业发展、行业进步!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4月26日 上午5:36
下一篇 2020年4月26日 上午9:2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