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疫情下被忽视的头发需要消毒吗?这场发布会说清

一场突发的疫情,给了所有人警醒。后疫情下,随着全民大健康意识的提升,消费者对于杀菌清洁类用品的消费需求也呈增长趋势。其中1月份阿里平台消毒液销售额已超2019年全年销售额的一半,衣物除菌剂和洗手液也有不同程度的大幅增长。这次的黑天鹅事件,可以预见的是消杀清洁类产品在接下来很多一段时间的热度都会高居不下,会成为人们新的需求或者长期的需求。但与此同时,同样暴露在室外的头发消毒却无形中被忽视了。空气中含有各种细菌,包括飞沫传播中的病毒等,这些都是隐患。另外,研究证明,很多头发问题,比如说头屑、发痒等,…

一场突发的疫情,给了所有人警醒。后疫情下,随着全民大健康意识的提升,消费者对于杀菌清洁类用品的消费需求也呈增长趋势。其中1月份阿里平台消毒液销售额已超2019年全年销售额的一半,衣物除菌剂和洗手液也有不同程度的大幅增长。

这次的黑天鹅事件,可以预见的是消杀清洁类产品在接下来很多一段时间的热度都会高居不下,会成为人们新的需求或者长期的需求。但与此同时,同样暴露在室外的头发消毒却无形中被忽视了。

空气中含有各种细菌,包括飞沫传播中的病毒等,这些都是隐患。另外,研究证明,很多头发问题,比如说头屑、发痒等,细菌才是罪魁祸首。如果没有消杀清洁,细菌在适宜的条件下,20分钟就会分裂一次,导致头发的菌群微生态失衡,形成各种头发问题。

这些埋藏的市场需求,被日化领域的产业互联网龙头平台广东奇化化工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奇化)敏锐的察觉到了。

全球疫情下被忽视的头发需要消毒吗?这场发布会说清

4月30日,一款日化领域的创新产品——爽洁防护发丝清洁喷雾正式全球首发亮相。奇化的研究团队认为,如何通过产品触动消费者,或许这取决于我们以何种视角看待与理解他们。消费者的需求具体到个体,每个人的头上问题都是不同的,如头屑、发痒、缺水、毛躁、暗沉,还有脱发等等。消费者选择一款护发产品的主要原因是解决头发问题,但这背后的头发的健康,才是根本诉求。解读消费密码,奇化认为,养护头皮,清洁只是基础,屏障防护才是根本。

爽洁防护发丝清洁喷雾可谓是一款颠覆洗护、创新防护的划时代产品,凭借新材料成分的应用,除了温和杀菌之外,还可以修复头发和头皮的屏障,如同秀发的隐形防护衣。

研发团队上, 由多家世界500强巨头联合研发,集聚了产业资源的顶尖优势资源,包括全球最大的化工原料供应商巴斯夫、全球十大香精生产商高砂、全球化工产业资源整合赋能领跑者奇化,以及合作伙伴遍布四海的专业洗护发研发机构星品创星等多家跨国集团联合研发。

在功能性上,爽洁防护发丝清洁喷雾更注重于发丝健康生长环境,通过内养外护,平衡头皮微生态,为头皮减负。成分上,它创新添加银离子和神经酰胺两大灵魂成分,银离子抗菌剂持久杀菌,温和无刺激,给秀发穿上隐形防护衣。神经酰胺补充毛发脂质,减少由紫外线等造成的头发损伤。一喷柔顺,膨的像刚洗完头。

渠道上,爽洁防护发丝清洁喷雾全球首发选择在奇鱼红星会平台。奇鱼红星会是直播驱动型C2M社交电商平台,通过携手遍布全球的行业顶尖合作伙伴,让消费者直连工厂,从源头保障商品品质及价格优势。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4月29日 下午1:49
下一篇 2020年4月30日 上午3:0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