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天鹅毕业季,乐客独角兽助力应届毕业生创业

2020年,高达874万的应届毕业生,他们从没想到轮到自己毕业的时候,工作竟然这么难找,不幸的是我也是其中一员。在投了100
多份简历都没有回音之后,我决定转向创业领域,为了避免过大的风险,我选择了靠谱的创业平台,乐客独角兽,竟然就此打开了局面。我思维发生这么大转变,是因为在短视频上看到了条哥的直播。他说“如果把理想变成一块橡皮筋,那就可以能屈能伸。在面对现实的时候,我建议大家把理想变小,把小事做到极致。”这句话一下子击中了我,曾经的我好高骛远,想着自己刚学完4年的高等教育,一定可以在大公司发挥…

2020 年,高达 874 万的应届毕业生,他们从没想到轮到自己毕业的时候,工作竟然这么难找,不幸的是我也是其中一员。在投了 100
多份简历都没有回音之后,我决定转向创业领域,为了避免过大的风险,我选择了靠谱的创业平台,乐客独角兽,竟然就此打开了局面。

timg

我思维发生这么大转变,是因为在短视频上看到了条哥的直播。他说“如果把理想变成一块橡皮筋,那就可以能屈能伸。在面对现实的时候,我建议大家把理想变小,把小事做到极致。”

这句话一下子击中了我,曾经的我好高骛远,想着自己刚学完 4 年的高等教育,一定可以在大公司发挥所长,现在是时候面对现实了。

于是在深入了解条哥公司乐客独角兽的创业项目之后,我觉得我可以,如果我专注于乐客卡这个事情,坚持做,一定可以把这个事情做好。事实证明也是如此,加入到现在正好一个月,我已经达到
3 万的收益了。

微信图片_20191014161135

我能做到这个成绩,当然也是跟乐客独角兽完善的服务分不开,加入后就有特训营,手把手跟我们讲解各个项目,教我们怎么引流,怎么变现,转化话术怎么说……这些都是可以马上落地的干货。所以在特训营期间,我就一边学习,一边实践,效果非常好。

目前乐客独角兽的乐客卡项目库都是时下的风口项目,比如短视频企业号认证、京东芬香、扭蛋机等等。最主要是创业门槛低,只要肯努力,都可以上手。加上目前的危机,很多人都有创业/副业需求,所以乐客卡在未来的市场会更大,这也是乐客合伙人的机遇。

我看到网上有很多人质疑乐客独角兽的乐客卡的真假问题,一开始我还有点半信半疑,但是现在我开始理解这些人了。毕竟大多数人在面对新事物的时候,都会抵触,但是当他们明白过来,这件事情是趋势之后,已经晚了。有时候人心就是座大山,任你怎么努力也搬不动,与其听别人说什么,不如自己用行动用成绩证明这件事是可行的。

刚开始做的时候,我只是觉得这件事儿可以赚钱;如今我开始更真切地感受到乐客独角兽真正在做的事情了,通过乐客卡,能解决多少就业问题?能为多少家庭带来增收?我相信这样实实在在为普通创业者考虑的企业,一定是靠谱的。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5月6日 上午8:38
下一篇 2020年5月7日 上午1:3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