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日为员工抗疫颁发奖章,喔图影像记录阿里抗疫大事记

5月9日,阿里掌门人张勇在“变身主播”与阿里高管们在线致谢阿里亲友,为102对阿里新人证婚后,与22位合伙人集体现身,为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的阿里员工颁发奖章。喔图作为官方指定独家即时影像平台,在阿里日现场见证了阿里传递的精神与文化。图片来源:喔图·云摄影“阿里日”专为纪念2003年阿里员工及家人抗击“非典”的精神而设立,而今年因为疫情,阿里日首次在线上举办,阿里员工及亲友全球同步收看。17年前,非典疫情使阿里陷入困境,17年后,阿里全力以赴驰援一线,抗击疫情。张勇称“阿里巴巴将全力投入到抗疫和经济…

5月9日,阿里掌门人张勇在“变身主播”与阿里高管们在线致谢阿里亲友,为102对阿里新人证婚后,与22位合伙人集体现身,为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的阿里员工颁发奖章。

喔图作为官方指定独家即时影像平台,在阿里日现场见证了阿里传递的精神与文化。

阿里日为员工抗疫颁发奖章,喔图影像记录阿里抗疫大事记

图片来源:喔图·云摄影

“阿里日”专为纪念2003年阿里员工及家人抗击“非典”的精神而设立,而今年因为疫情,阿里日首次在线上举办,阿里员工及亲友全球同步收看。17年前,非典疫情使阿里陷入困境,17年后,阿里全力以赴驰援一线,抗击疫情。张勇称“阿里巴巴将全力投入到抗疫和经济两场战疫中。”

阿里日为员工抗疫颁发奖章,喔图影像记录阿里抗疫大事记

 

图片来源:喔图·云摄影

自疫情爆发,阿里巴巴投入抗疫已超过一百天。在阿里日特别展出了“阿里巴巴抗疫大事记”,记录从1月起,阿里在物资捐赠、复工复产、保障民生等多个方面的战疫举措,竭尽全力承担大企业社会责任。

通过阿里日,我们能够感受到阿里巴巴强大的凝聚力与团队精神,感受到阿里巴巴抗击疫情、扶助经济所贡献的力量。从“阿里巴巴20周年年会”相册浏览量突破1亿,到“第十六届阿里日”首次线上举办,喔图携手阿里巴巴走过了许多重要时刻。

阿里日为员工抗疫颁发奖章,喔图影像记录阿里抗疫大事记

图片来源:喔图·云摄影

同样的,喔图在公益上也努力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今年1月,喔图公益拍摄《中国战疫城市影像记录》,走过全国几十座城市,拍摄下近万张战疫影像,让全国乃至全球的人们,看到了疫情突击下的城市作为,真实直观地宣传防控疫情知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逆境中不断接受挑战快速成长。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5月12日 上午12:56
下一篇 2020年5月12日 上午2:3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