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直播电商学院在北京宣布成立

新冠肺炎疫情的突如来袭,给中国经济的增长踩了刹车,而疫情带来的隔离和封城措施,更是对已经在下滑通道的经济,雪上加霜,企业也纷纷进入了停产、停工状态。为了促进经济增长,弥补线下消费的不足,涌现了线上新型消费方式。“直播带货”开始流行,人人参与,涌入直播间,开启直播带货;大到央视主播,小到村长乡长镇长市长,以“直播带货”为突破口提振经济增长。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强调,要“保持线上新型消费热度不减。”放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来看,推动线上新型消费发展,对振兴经济动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主播,…

新冠肺炎疫情的突如来袭,给中国经济的增长踩了刹车,而疫情带来的隔离和封城措施,更是对已经在下滑通道的经济,雪上加霜,企业也纷纷进入了停产、停工状态。

为了促进经济增长,弥补线下消费的不足,涌现了线上新型消费方式。“直播带货”开始流行,人人参与,涌入直播间,开启直播带货;大到央视主播,小到村长乡长镇长市长,以“直播带货”为突破口提振经济增长。

3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强调,要“保持线上新型消费热度不减。”放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来看,推动线上新型消费发展,对振兴经济动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主播,在以“直播带货”为代表的线上新型消费发挥着重要作用。是对“直播带货”的当红营销模式的一个推力。

北京世华管理专修学院响应国家号召,联合世华教育科技集团、北京华夏管理研修学院于2020410日在北京宣布成立国内首家“直播电商学院:大麦直播电商学院“。大麦直播电商学院由世华教育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姜岚昕先生、便利大本营董事长周海兴先生、财商商学院院长周文强先生、微世界创始人黄阳明先生、著名社群专家熊冠亮先生联合发起成立,学院以培养优秀、专业主播为己任,完整融入直播电商体系化人才培养系统,成为全新中国商业模式背景下企业级直播人才培养的专业化平台。大麦直播电商学院的成立是线上新型消费方式改变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提振经济动能,提供强有力的辅助力量支撑。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5月21日 上午9:59
下一篇 2020年5月22日 上午7:2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