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在即,WiFi万能钥匙携中国电信“爱WiFi”为用户助力

随着疫情得到阶段性控制,各地复工复产工作开始有序推进。宅家抗疫的打工者们也分批踏上了返工的路途。作为全球最大的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通过为用户提供便捷、免费的上

复工在即,WiFi万能钥匙携中国电信“爱WiFi”为用户助力

  随着疫情得到阶段性控制,各地复工复产工作开始有序推进。“宅家抗疫”的打工者们也分批踏上了返工的路途。作为全球最大的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通过为用户提供便捷、免费的上网服务、以搭建信息连接通路的方式为复工助力,自2018年起,WiFi万能钥匙与中国电信“爱WiFi”建立的合作,帮助用户一键登录全国215个城市的免费热点,满足用户随时连网的需求。

  与中国电信“爱WiFi”建立合作、打通后台服务后,用户可直接在WiFi万能钥匙App端进行验证登录,简化用户连接流程,提升连网体验。不管日常通勤还是外出用餐消费,用户都可便捷连网,享受资讯、游戏、电商、短视频等各类信息服务。

  “爱WiFi”是中国电信的集团级战略产品,提供安全的WiFi网络接入服务,用户连接带有“aWiFi”前缀的网络信号源,可通过手机号码认证后连接网络,在使用过程中免费、无流量限制、操作便捷。目前,“爱WiFi”网络全国热点数已超过440万个,场所覆盖酒店、餐厅、商业、交通、医院等公共服务区域。

  随着抗击疫情的狙击战取得阶段性成果,为了确保抗疫复工两不误,各地政府纷纷出台政策支持,海南、广东、山东、河南等各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多种措施推动重点工程建设启动,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各行各业的企业也推出多项举措,满足数亿打工者的全方位需求。

  通过提供立体、全方位的免费网络热点,WiFi万能钥匙也在为复工的用户提供“连接”助力。

  作为国内最早开始布局下沉市场的移动互联网产品之一,WiFi万能钥匙拥有大量“小镇青年”用户,62%的用户来自于三线及三线以下城市,这些青壮年用户是互联网服务的高频使用者,也是确保中国经济稳定有序发展的中坚力量,此刻,他们中的大多数人要么已经回到工作岗位,要么正在返岗的路上。

  为了让用户在各种场景下都可“一键连网”,WiFi万能钥匙持续扩大免费WiFi热点的合作渠道,让奔波于办公城市的用户也能如同在家一般便捷、免费上网。自2016年开始,WiFi万能钥匙通过共享、投资、自建、合作和公益等形式,布局智慧城市WiFi、航空WiFi、厂区WiFi等多个领域。

  与中国电信的合作是WiFi万能钥匙矩阵式上网布局的重要组成,接下来,WiFi万能钥匙将继续扩大各类热点覆盖场景,与合作伙伴一起构建多元化的热点来源,以连接创造美好。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3月6日 上午9:39
下一篇 2020年3月6日 上午9:4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