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立科技参展亚洲游艺设备云展会,苏本立强调产品根本

今年受疫情影响,线上发布会、云展会模式风靡全国,上半年市场变化巨大的游艺游乐产业火速召开了“亚洲游戏游艺设备网上博览会”,广州华立科技等150家国内知名游乐设备制造商、供应商参展。一个产业的发展不能局限于一国之内,在展会的“疫情过后全球游艺行业的发展趋势”云端论坛环节,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泰国等多国的游戏游乐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分别分析了各国当下家游艺市场的发展现状和疫情后行业的发展机遇,在一次次思想交流碰撞中,我国游艺游乐产业的发展方向更加清晰,极大的促进了后疫情时代的产业发展速度。…

今年受疫情影响,线上发布会、云展会模式风靡全国,上半年市场变化巨大的游艺游乐产业火速召开了“亚洲游戏游艺设备网上博览会”,广州华立科技等150家国内知名游乐设备制造商、供应商参展。

  一个产业的发展不能局限于一国之内,在展会的“疫情过后全球游艺行业的发展趋势”云端论坛环节,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泰国等多国的游戏游乐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分别分析了各国当下家游艺市场的发展现状和疫情后行业的发展机遇,在一次次思想交流碰撞中,我国游艺游乐产业的发展方向更加清晰,极大的促进了后疫情时代的产业发展速度。

  我国游艺游乐产业标杆企业广州华立科技在此次展会中备受瞩目,华立科技董事长苏本立先生更是作为特邀嘉宾详细分析了市场变化与企业应对方向。

  其中,苏本立先生着重强调产品本身,只有产品符合消费者追求,才能更好的完善其他环节。在设计创意环节,苏本立先生认为未来的产品要更靠拢IP化发展,并强化社交与互动功能,利用最新的5G技术、云计算等技术,带来更符合未来消费需求的升级产品。

华立科技.jpg

  华立科技多年来一直秉承“绿色文化、创意科技、用科技享受生活”的发展理念,始终保持稳扎稳打、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广州华立科技董事长苏本立表示:公司保持创新、钻研的态度,保证旗下产品拥有最新科技技术,是职责所在,但切不可为了新技术新科技而放松产品品质监管,二者都是本分,做好本分的事才能长远发展。

  对产品创意与科技的执着,苏本立先生一坚持便是数十年之久。创新+品质的基因,让华立科技的每一款产品都经得住考量,加上超百项专利与软件著作权做基础,公司多年来荣获的奖项不胜枚举。如国家游戏产业年会颁布的最高奖项“中国动漫游戏行业金手指奖”、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颁发的“优秀企业奖”、“产品研发先进单位”以及 2019 年荣获“2019 年广州文化企业 50 强”单位等等。

  在无数奖项肯定中,广州华立科技亦逐渐成为行业领军人物,不仅成为了《游戏游艺机产品规范第 1 部分:通用要求》及《游戏游艺机产品规范第 3 部分:室内商用大型游戏游艺机》的起草单位之一,还是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分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良心循环,举足轻重的行业地位鞭策华立科技不断创新钻研,更谨慎沉稳恪守己身。

  虽然2020年给游艺游乐产业发展带来了一定冲击,但市场翻涌之下迸发出更多全新的机遇,期待华立科技等游艺游乐企业全线升级破局增长,给全球游乐行业展示中国力量。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9月25日 上午10:17
下一篇 2020年9月25日 下午4:0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