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双向发力——华立科技谱写后疫情时代发展教科书

“新冠疫情的爆发,加速了国内外“宅经济”时代的到来,大众居家引发了文娱游戏的爆炸式成长”。早在疫情冲击之前,广州华立科技便将文化输出纳入其战略规划之中,无论是紧随国家鼓励文娱、文旅产业发展的政策,还是比对行业监管政策不断完善自身制度,都是在践行它应尽的使命与责任。广州华立科技紧密贴合社会趋势,不断调整自身发展规划,带动国内游戏游艺产业增速迅猛,呈一派欣欣向荣之势。华立科技董事长苏本立沉浸研究游戏游艺产业多年,带领公司获得了“中国动漫游戏行业金手指奖”、“优秀企业奖”、“产品研发先进单位”等诸多行…

“新冠疫情的爆发,加速了国内外“宅经济”时代的到来,大众居家引发了文娱游戏的爆炸式成长”。

  早在疫情冲击之前,广州华立科技便将文化输出纳入其战略规划之中,无论是紧随国家鼓励文娱、文旅产业发展的政策,还是比对行业监管政策不断完善自身制度,都是在践行它应尽的使命与责任。广州华立科技紧密贴合社会趋势,不断调整自身发展规划,带动国内游戏游艺产业增速迅猛,呈一派欣欣向荣之势。

  华立科技董事长苏本立沉浸研究游戏游艺产业多年,带领公司获得了“中国动漫游戏行业金手指奖”、“优秀企业奖”、“产品研发先进单位”等诸多行业头部奖项,包含该企业“文化引进再输出”政策的产品占极大比重。

  凭借对游戏游艺产业的发展方向有着清晰认知、团队先进的研发设计技术以及强大的生产资源,华立科技已建立起集多元化、精品化于一体的互动游乐产业链平台,并与微软Xbox、 万代南梦宫(BANDAI NAMCO)、 世嘉(SEGA)、 KONAMI、RAW THRILLS、 IGS 等全球顶级平台和国际知名游戏游艺开发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而与一般企业单纯引进全球优质IP游艺文娱资源的模式不同,华立科技同时也将本土文化嵌入游戏游艺产品中结合联动,如精品雷动G游戏游艺机,其中所有赛道都是以中国的名山大川为背景,以游艺为载体全球发售,向世界推介中国瑰丽的文化和风光。使产品既有鲜明的IP文化核心,又有精彩的中国文化元素呈现,不仅能在国内进行良好的文化互动,更是将中国文化推往海外,让中华文明进一步走向世界。

1.jpg

  与此同时,华立科技还通过不断推出健康、创新的游乐产品,经营多家阳光化、规范化、高科技的游艺游乐场所,大大地改善了社会公众对动漫游艺游乐行业的陈旧观念,使阳光、健康、绿色的行业形象慢慢深入民心。

  苏本立先生曾说:“我们希望通过多元化的产品,带给大家更多的欢乐和友谊。”若不是时刻保持学习钻研的态度,万不能出做到让一代代人都满意的游乐游艺产品。目前,华立科技的产品畅销全球动漫游乐市场,已成为国内外大型主题乐园、连锁购物商场、商业综合体、旅游景区等商业场所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

  自创办以来,华立科技坚持“为用户创造快乐”的企业宗旨,秉承“绿色文化、创意科技、用科技享受生活”的发展理念,以建立全球一流的文化游乐企业为战略目标,持续进行模式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完善业务结构,提高设计、研发能力,拓展销售渠道,完善运营模式,涵盖游戏游艺设备设计、研发、生产、销售、运营等环节,形成完整产业链。

  相信,在未来,广州华立科技定会坚守董事长苏本立的创建初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整合新技术,打造多元化产品,带来更多适合全方位、多领域的游乐新品、精品,进一步丰富各年龄层的物质精神娱乐。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10月19日 上午9:33
下一篇 2020年10月19日 上午9:5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