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慕尼黑啤酒,源自百年传承精酿营养更丰富

公元1516年巴伐利亚公国的威廉四世大公颁布了「德国啤酒纯酿法令」,规定德国慕尼黑啤酒只能以大麦芽、啤酒花、水和酵母四种原料制作,所以近五百年来德国啤酒即成为了所谓纯正

  公元1516年巴伐利亚公国的威廉四世大公颁布了「德国啤酒纯酿法令」,规定德国慕尼黑啤酒只能以大麦芽、啤酒花、水和酵母四种原料制作,所以近五百年来德国啤酒即成为了所谓纯正啤酒的代名词。1860年,德国人得利士利用自己种植的小麦,在位于莱比锡的家中酿造出了第一杯具有现代意义的自酿啤酒,所有的亲戚朋友在品尝过后无不啧啧称奇,后来在当地镇长的带领下,创建得利士啤酒厂,并推出得利士小麦王(delurll beer)啤酒。

德国慕尼黑啤酒,源自百年传承精酿营养更丰富

  德国慕尼黑啤酒生鲜酿造与工业啤酒区别:

  一般啤酒:熟啤,熟啤中的酵母已被加温杀死,不会继续发酵,稳定性好,但如果被硅藻土过滤后的啤酒将会减少很多营养成分。

  精酿鲜啤酒:以大麦芽、啤酒花、啤酒酵母、水四种原料,不添加任何辅料和添加剂,遵循德国发酵生产出来的啤酒,口感更纯正,营养更丰富。

  传统的麦香细腻的泡沫饱满的口感相比于市面上常见的罐装或瓶装啤酒,自酿啤酒以“纯天然、无色素、无防腐剂、不加糖、不加任何香精”为出发点,其中包含多达17种人体日常所需的氨基酸及丰富的水溶性维生素。啤酒中的酒花素,更有强心,镇静等功效,还可以开胃健脾,促进血液循环等医疗作用。

  慕尼黑啤酒屋,向传统致敬,辅以现代工艺,将最纯正的德国自酿啤酒,引入港城,让每一位连云港百姓,不出国门就可以品尝到原汁原味的自酿德国啤酒。

德国慕尼黑啤酒,源自百年传承精酿营养更丰富

  德国慕尼黑啤酒,重金从引进整条德国精酿啤酒生产线,酿酒过程中所使用的淡色麦芽、黑色麦芽、小麦麦芽等全部从澳大利亚进口,酿酒过程中所使用的水源全部采用深层矿物质水,并聘请拥有十余年酿酒经验的名师亲自把关,保证每一杯自酿啤酒口感平顺甘醇,入口先是混合了啤酒花的苦味和沙口感,但回味却充满了浓浓的麦芽香,回味无穷。

  喝自酿啤酒的好处:

  1.喝普通啤酒就像吃“苹果罐头”,而喝自酿啤酒犹如在苹果园里摘新鲜的苹果吃,突出一个“鲜”字。

  2.酒体泡沫极其丰富,香气浓郁,口味新鲜纯正,风味独特,是啤酒家族中名符其实的超级液体面包。

  3.自酿啤酒就是没有经过高温或低温处理、后期装饰的啤酒发酵原液。保质期短,若必要建议低温灌注和贮存(0至5摄氏度)

  4.自酿啤酒是在全程无菌状态下酿造出来的啤酒发酵原液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活性物质和营养成分,最大限度的保留了活性物质和营养成分,保留了发酵过程中转化的氨基酸、蛋白质以及大量的钾、镁、钙、锌等微量元素。

  5.自酿啤酒中的酵母中的酵母优质鲜活,富含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其中氨基酸的含量特别丰富,酸的配比接近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推荐比例,并且其酵母蛋白的营养价值接近动物蛋白,可以有效改善人类的营养比例。

德国慕尼黑啤酒,源自百年传承精酿营养更丰富

  德国慕尼黑啤酒精酿工艺:简单来说啤酒酿造需要经过三个基础加工过程:捣碎、煮沸和发酵。前两个过程,通常发生在同一天。而发酵会持续一至数周,以下为是对自酿啤酒加工过程简要描述:

  1. 捣碎:首先将麦芽粗研磨,然后用温水混合,并保持在65℃左右。此后,使麦芽汁逐渐干涸,并用热清水冲洗麦芽,以榨取尽可能多的糖分。

  2.煮沸:麦芽汁指的是未发酵的啤酒。将捣碎过程中获得的麦芽汁放入罐内煮沸,通常煮1-2个小时。在煮沸的过程中,在不同时间加入啤酒花,以渗入酿造者想要获得的苦味和香气。在煮沸过程结束时,将麦芽汁与啤酒花分离开来,进行冷却以备发酵使用。

  3.发酵:向麦芽汁中加入酵母以触发发酵过程,将麦芽汁转变成啤酒。所谓发酵就是酵母消化并将糖分转换成二氧化碳、酒精并产生出啤酒味的过程。

德国慕尼黑啤酒,源自百年传承精酿营养更丰富

  此产品为德国慕尼黑啤酒官方授权,如果你是啤酒达人,如果你喜欢精酿味道,赶快来京东众筹尝品尝一杯来自德国的精酿味道。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3月15日 上午2:57
下一篇 2020年3月15日 上午2:5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