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9年你的最后一块长垫仍将在垃圾填埋场中存放

当你的最后一个长垫在垃圾填埋场中降级时,你的后代会有31代生存和死亡。你孩子的孩子和他们孩子的孩子都将死去。但是,您使用的垫将保留。 2519年你的最后一块长垫仍将在垃圾填埋场中存放 传统的垫子主要由合成材料制成 – 在某些情况下,高达90%的垫子是由不可回收的

​当你的最后一个长垫在垃圾填埋场中降级时,你的后代会有31代生存和死亡。你孩子的孩子和他们孩子的孩子都将死去。但是,您使用的垫将保留。

2519年你的最后一块长垫仍将在垃圾填埋场中存放

2519年你的最后一块长垫仍将在垃圾填埋场中存放

传统的垫子主要由合成材料制成 – 在某些情况下,高达90%的垫子是由不可回收的塑料制成的,这可能需要5到800年才能降解。当你将这一点与普通女性在她的一生中使用11,000种月经护理产品这一事实结合起来时,那就是一大堆血腥垃圾。

这就是为什么Public Goods,一种直接面向消费者的订阅服务,提供干燥食品,补充剂和全天然清洁剂等家居用品,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100%可生物降解的垫子。包括包装在内的所有产品都在大约180天内降解。由竹浆制成 – 一种高度可持续的资源,生长迅速,几乎不需要水和零肥料 – 公共产品的垫子是低过敏性的,抗菌的,比棉花吸收性高15%,并且不含石化产品,BPAs,杀虫剂,香水,乳胶或元素氯。

公共产品的月经护理系列包括普通,超级和隔夜护垫,以及护垫。此外,该生产线还包括100%有机棉制成的卫生棉条,这些卫生棉条也是完全可生物降解的,但涂抹器的型号则不然。 

对于Public Good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Morgan Hirsh来说,进入可持续的月经护理空间是合乎逻辑的下一步 – 不仅仅因为它符合品牌以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可持续有机产品的承诺(常规垫每个3美元)包含Public Good会员资格,可与Playtex的36包薄垫相媲美,价格为13美元),但也因为更大,更主流的品牌没有这样做。

“大品牌有强烈的动力坚持现状,因为他们已经有数百万的客户,”Hirsh告诉InStyle。“他们想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要求现有客户改变任何东西,即使产品更好或更符合道德规范,即使他们有资源进行这些改变。这就是创新经常来自行业外的原因。我们很高兴看到围绕月经的全球对话,我们希望发挥自己的作用,提供更好的时代自豪,可持续的护理。“

相关:牛仔布如何摧毁地球

该可生物降解的经期护理线花了一年多的发展,在此期间,公共物品小心翼翼地开发一个产品,这是完全抗菌和吸湿排汗,看着可持续性和实用性在每一步的方式。换句话说,即使没有有时在月经垫中发现的合成香料,气味也不是问题。处理时,您可以将垫子堆肥,或者将它们与普通垃圾一起扔掉。可生物降解的垃圾袋(也可在公共商品处购买)也可以缩短这个故障时间。 

“通过此次发布,我们真正的目标是点燃围绕广泛的可持续产品开发和其他相关领域的对话和话语,例如废物处理,希望为整个行业的进一步创新和进步铺平道路,”Hirsh说。

“我们知道环境问题很复杂,解决问题需要考虑很多因素,”他补充道。“在解决大型和多方面问题方面存在不可避免的陷阱,但我们并不希望这会阻止我们采取行动。”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下午5:17
下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下午5:1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