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粉刺是什么意思以及如何摆脱他们

在她的时期之前,几乎每个女人都会得到一两个疙瘩。我们大多数人只是把它归咎于激素,扔掉一些遮瑕膏,然后称它为一天。然而,我们中的一些人每次都会在同一个地方出现疙瘩,并且没有任何乳霜或清洁剂可以摆脱它。对于这一点有几种不同的解释,从你的荷尔蒙到你的遗传

在她的时期之前,几乎每个女人都会得到一两个疙瘩。我们大多数人只是把它归咎于激素,扔掉一些遮瑕膏,然后称它为一天。然而,我们中的一些人每次都会在同一个地方出现疙瘩,并且没有任何乳霜或清洁剂可以摆脱它。对于这一点有几种不同的解释,从你的荷尔蒙到你的遗传,再到你的卫生习惯。在本文中,我们将探讨:

根据东方医学,粉刺是什么意思
你的卫生习惯如何影响你的粉刺
你可以采取措施摆脱青春痘
脸部测绘一直被用来解释为什么痤疮发生在面部的某些部位,但它没有经过科学证明。
根据中国人脸贴图,你的粉刺是什么意思
东方医学认为,皮肤问题是你内心健康的反映。看看你身体的哪个部位容易出现青春痘,据说有助于确定你可能有哪些内部健康问题。这不是一个真正的诊断,但值得关注。

你的粉刺是什么意思以及如何摆脱他们

你的粉刺是什么意思以及如何摆脱他们

额头上的青春痘和鼻梁

根据东方医学的说法,额头上或眉毛上方的丘疹意味着您的肝脏正在努力应对其责任。你的饮食很可能主要是脂肪,乳制品,软饮料和红肉,这意味着你的身体正在努力摆脱额外的毒素。

为了帮助你的身体摆脱前额丘疹,开始少吃巧克力,蛋糕和含糖饮料。在烤箱中烘烤食物而不是油炸或煮沸。开始多喝水,吃有助于消除体内毒素的食物,如煮白菜和烤苹果。如果一切都失败了,你可以放弃所有乳制品一个月,看看是否有助于你的额头清理。

你的粉刺是什么意思以及如何摆脱他们

你的粉刺是什么意思以及如何摆脱他们

眼睛下的青春痘

Undereye丘疹表明肾脏和肾上腺的问题。如果你经常在这个区域出现青春痘,你可能会非常疲倦,睡眠很少,而且经常处于压力之下。你的饮食可能缺乏必需的营养素。

调节您的活动应该有助于清除眼睛下方区域。忘记压力的野心和铁杆节食 – 练习冥想,或观看水面放松。含有大量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如猕猴桃,甜椒和橘子,你会帮助你保持良好的心情。

胸部,背部和脸颊上有青春痘

胸部,背部和脸颊上的青春痘可能意味着你的肺部超负荷。根据东方医学,肺部积聚了不平衡,沉重和粘稠的能量,无法找到离开身体的方法。你可能吸引这种能量,因为你吸烟,没有足够的新鲜空气,吃大量的糖果和乳制品,或吃很少的水果和蔬菜。

为了平衡能量,每天在新鲜空气中花费更多时间。在您的饮食中加入新鲜蔬菜,燕麦片和糙米。

鼻子上有青春痘

根据中医认为,鼻子上的青春痘表明心血管疾病。这可能意味着您的心脏可能缺乏维生素B和蛋白质,或者您的生活方式不活跃或者经常担心。如果是这种情况,您的皮肤可能会缺乏营养和血液循环不良。

要解决这个问题,请在饮食中添加更多绿色蔬菜和水果,鱼类和全谷物。每天锻炼至少一小时。

嘴唇和肩膀上的青春痘

唇或肩膀上的青春痘可能表明消化问题。除了青春痘,你可能有消化不良,肠绞痛或便秘。当您非常敏感,易受伤害并且过于担心生活时,就会出现这些症状。

为了帮助你的消化系统,在你的饮食中加入更多的纤维,并尝试每餐后喝一杯绿茶。

你的粉刺是什么意思以及如何摆脱他们

你的粉刺是什么意思以及如何摆脱他们

下巴和下巴上的青春痘

下巴上的青春痘可以表明小肠的问题和荷尔蒙的不平衡。你可能会紧张,睡得很少,或者你可能会喝很多咖啡或酒精。下巴上的痤疮有时可能是多囊卵巢综合征的征兆,所以如果您的痤疮非常剧烈或疼痛,请务必咨询医生。

脖子上的青春痘
颈部的青春痘可能表明内分泌或消化系统出现问题。它们也可能由感冒或感染引起。一些食物,如浆果,西兰花,鲑鱼或火鸡可能有助于缓解甲状腺功能亢进的症状。

耳朵上的青春痘

耳朵上的青春痘通常表明肾脏问题。要摆脱它们,尝试降低饮食中摄入的磷食物量,并保持适量的蛋白质和钾。您可能还想限制您的乳制品摄入量。

有时,您的卫生习惯会影响您脸部突然出现的地方。
你的卫生如何影响痤疮爆发的地方
虽然东方医学在互联网上很受欢迎,但是在脸部区域和某些器官上的痤疮之间没有被证实的相关性。但是,您的个人卫生习惯会影响您是否在某些区域突破,从脏枕套到月激素波动。

脸上和身体上的青春痘可能意味着什么

发际线附近的痤疮可能是老化妆堵塞毛孔的结果。确保从脸上取下化妆品,特别是靠近发际线。

T区的痤疮可能是压力过大,酒精,咖啡或睡眠不足造成的。它也可能是青春期的正常副作用。

脸颊上的青春痘可能由多种因素引起。如果你吸烟,反复触摸你的脸,或忘记定期洗枕套,他们可能会出现。甚至可能是因为使用脏手机造成的!

下巴上的青春痘通常是由你的荷尔蒙引起的 – 如果你是女性,这在你的时期之前或期间尤其如此。然而,吃含糖或淀粉类食物也会导致下巴,下巴或颈部痤疮增加。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下午5:19
下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下午5:1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