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是什么疾病,尿道炎要注意什么

现如今,身体健康是大家需要关注的头等大事,在工作日益繁忙,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普遍糟糕的现在,个人卫生也排上了号,成为人们急需关注的头号问题。尿道炎我向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尿道炎是一种较为常见的疾病,是尿道粘膜的炎症,相对来说,女性比较容易患上此

现如今,身体健康是大家需要关注的头等大事,在工作日益繁忙,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普遍糟糕的现在,个人卫生也排上了号,成为人们急需关注的头号问题。尿道炎我向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尿道炎是一种较为常见的疾病,是尿道粘膜的炎症,相对来说,女性比较容易患上此病。一般来讲,尿道炎可分为急性和慢性、非特异性尿道炎和淋菌性尿道炎,并且大多为致病菌的逆行侵入尿道而引起的。

尿道炎是什么疾病,尿道炎要注意什么

尿道炎是什么疾病

那么尿道炎有哪些症状呢?我们分为以下几类:1.慢性尿道炎。这类尿道炎分泌物少,并且症状比较轻,所以容易忽视和误诊,甚至一部分患者没有症状。2.急性尿道炎。这类症状的尿道分泌物较多,并且开始为粘液,后逐渐变成脓性,同时出现尿频、尿急、尿痛。

3.淋菌性尿道炎症状。分为急性淋病和慢性淋病。急性淋病以排尿困难和尿道有脓性分泌物为主要系列症状。慢性淋病一般由急性转变来,表现为尿道炎症反复发作。

尿道炎是什么疾病,尿道炎要注意什么

尿道炎是什么疾病​

那么如何预防患上尿道炎呢?1.首先我们要避免感染和污染。我们知道尿道炎常由细菌感染引起,最常见的是由大肠杆菌感染引发的炎症。因此要做好肛门以及生殖器官的部位清洁。

2.要及时排尿。排尿时,尿液将尿道和阴道口的细菌冲刷掉,有天然的清洁作用。3.记得补充维生素C。患有尿道炎的人可以食用维生素C。天然维生素C能提高尿液的酸度,使各种诱发尿道炎的细菌不易生存。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下午5:31
下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下午5:3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