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些低血压症状,你就要引起注意了

我们都知道,低血压是现在非常普遍的一种疾病,和高血压相对,低血压是指体循环动脉压力低于正常的状态。低血压相对高血压来说大家可能不是很了解,并且由于高血压在临床上常常引起心、脑、肾等重要脏器的损害而备受重视,世界卫生组织也对高血压的诊断标准有明确规定

我们都知道,低血压是现在非常普遍的一种疾病,和高血压相对,低血压是指体循环动脉压力低于正常的状态。低血压相对高血压来说大家可能不是很了解,并且由于高血压在临床上常常引起心、脑、肾等重要脏器的损害而备受重视,世界卫生组织也对高血压的诊断标准有明确规定,但低血压的诊断尚无统一标准。不过我们一般认为上肢动脉血压低于12/8 kPa(90/60mmHg)即为低血压。低血压还可以分为慢性和急性低血压两种。

有这些低血压症状,你就要引起注意了

有这些低血压症状

那么低血压是有什么引起的呢?我们目前知道的引起低血压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缺乏锻炼,营养不均衡,精神压力过大,家族遗传等等。或者是用药导致的大脑供血不足,眩晕,记忆力下降等等。那么低血压会有哪些症状呢?

比较典型的低血压症状有:1.疲乏无力。低血压的人经常会有疲乏无力的症状。2.头痛。低血压的患者容易出现头痛的症状,轻的两眼发黑,重的可能会失神甚至直接倒地。3.神经功能障碍。比如说精神不好,记忆力减退,睡眠障碍等等。

有这些低血压症状,你就要引起注意了

有这些低血压症状​

低血压怎么办呢?低血压的人应该适当地多吃一些食盐,多多吸取食盐的话,可进步血压,改进头晕、困倦无力等症状。其次,低血压患者应该增加饮食的营养,多吃温补脾胃的食物,多吃易消化的蛋白食物,如鸡、蛋、鱼、乳酪、牛奶等。

血压低选择适当的高钠、高胆固醇饮食,都是一些比较好的食物。含胆固醇多的脑、肝、蛋、奶油、鱼卵、猪骨等食品,这些食品中的胆固醇的含量是比较高的,适量常吃,可使血压上升。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下午5:32
下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下午5:3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